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旅游 第六感    2019-08-07 13:28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非常知名的度假旅游之地,是特别受国人喜爱的东南亚地区火热旅游去处,这边有唯美浪漫的岛屿自然风光、刺激惊险的水上娱乐项目、色彩斑斓的海洋世界,茂盛葱笼的热带丛林、在巴厘岛可在海边嬉水玩乐、可海上滑水冲浪、可潜泳看绚丽多姿的珊瑚礁和鱼群。观夕阳美景、吹清凉海风、悠闲漫步海滩、体验纯正SPA按摩、享用风味美食等超多度假旅游感受。十一假期来巴厘岛旅游你喜欢的美好度假体验都能一一实现。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一、签证办理

从2015年6月12日起,印尼巴厘岛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中国游人仅需凭自己有效护照在飞机场就能敲章入境,中国内地旅客无需签证办理就能在印度尼西亚以旅客的身份在印尼停留最长30 天的时间。

二、飞机票

十一国庆时期飞往印尼巴厘岛的飞机票肯定会比较贵,推介提前预订,在北京,天津,重庆,深圳、香港 、上海、 武汉、 广州等城市都是有直航印尼巴厘岛的班机,假如能够调假的话,在十月一号前的提前几日出发旅行,或是在国庆节十月一号后,推延几日在出发,这种相对比较合算,往返机票在大致3000-6000不等。

三、天气

印尼巴厘岛地处热带地区当中,全年度都有温暖舒适的天气,单是就气温来讲实际上并没有多大的差异。每一年的4月至10月是印尼巴厘岛的最合适度假旅游时间段,这时候印尼巴厘岛降雨量相对来说比较少,去爬山、潜泳、骑游等活动非常适合。而十一假期同样是打工族们除去新年之外假期时间最长的的一个节假,因此花上一星期左右的时间,去印尼巴厘岛感受世间最美的风景,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满满。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四、旅游点

印尼巴厘岛是个充斥着浪漫之感的岛屿,沙滩、大海、落日风景,是旅途中缺一不可的美景。如果你住在库塔周边,可从圣猴森林公园开始出发,沿途观赏海神庙、库塔海滩、金巴兰海滩、情人崖等地,日落时分,还能在情人崖观赏壮美的落日断崖风景,最让人心动的美景的是,黄昏之时,还可以在海边一面观赏落日晚霞染红了天,一面吃海鲜烧烤。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乌布皇宫

到印尼巴厘岛乌布另外可以去游览一下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乌布皇宫里仍有皇族居住,皇宫里面并不对外开放的,可是这一精美绝伦的建筑物依旧吸引了许多人前去观赏。随后我们可以在乌布市场逛逛,这边有本地独具特色的木雕、手工皂、服饰、精油等,要买纪念礼品或是送朋友礼物,还可以这边好好地逛逛选购一些。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蓝梦岛

蓝梦岛是《国家地理》推介的全世界最合适潜泳点之一,这边绝大多数水域长年风平浪静,可见度极高,潜水安全性较高。在蓝梦岛能够看到蝠鲼、翻车鱼、cow fish、墨鱼、蝎子鱼、海兔等海底生物,在红树林公园还可以观赏珍稀的红珊瑚、小丑鱼、海鸡冠、海鳃等。

五、游玩体验

1、水上运动

在印尼巴厘岛旅游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各种各样刺激惊险的海上娱乐活动,还有就是感受在热带地区流域上漂流的快感。印尼巴厘岛的离岛蓝梦岛是潜泳名胜地,你在这里潜泳到海里,看一看五彩缤纷的和珊瑚礁的和鱼儿。

2、潜泳

建议选择蓝梦岛潜水1日游,有技术专业的潜泳教练员专业指导,会选出出印尼巴厘岛最合适的潜水点,能令你与水里的鱼儿来个亲密接触。潜泳结束后还能环岛游览一下,到著名的蓝梦岛梦幻海边和恶魔眼泪看看风景。

3、漂流

印尼巴厘岛的漂流颇负盛名,这边的热带丛林漂流有两个地方好玩儿,一个是阿勇河、阿勇河漂流地处乌布,邻近城区,二是T河,由于T河在雨季水浅经常可能漂不了,并且T河有的漂段太惊险,因此绝大部分游人会选择阿勇河漂流,雨季旱季都足够让各漂段正常运行,比T河平稳一些,更大众化。阿勇河漂流全长约11Km,大致漂流要2钟头,河流两边能够看到茂密的热带丛林,也能够看到椰树林、梯田等风景。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4、做SPA

印尼巴厘岛被称为“SPA天堂”,SPA分布街头巷尾,本地按摩技艺特色鲜明,特别推荐去试试看。印尼巴厘岛有各种各样不同种类的SPA可选择,各有特色,在其中ZEN SPA是印尼巴厘岛SPA的先行者和领航者,不论是环境或是技法都倍受赞许。

六、交通

由于印尼巴厘岛各旅游点之间相对比较散落,公共交通不方便,建议提前预订好包车旅游,还可以随意制定行程安排,也有本地老司机领路,省事又便利。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七、住宿

巴厘岛旅游许多人都会住在水明漾,这边汇聚了1156家酒店住宿有许多选择,这边有着巴厘岛颇负盛名的海滩。像住在阿特斯别墅、丽丽贝尔别墅、诺酷海边别墅这种优质的酒店住宿既可以欣赏美景又有特别好的酒店住宿感受,该区域的配套设施比较发达,海滩并没有库塔那么拥挤;在商业化快速发展的同时这边依旧保留着着一些自然之感,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此外,这边有很多独具特色的购物中心,还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消费感受。

国庆巴厘岛旅行攻略,超多美景游玩体验等着你

如果你要感受乌布独具特色风情的还可以选择卡玛尼雅别墅,其雅致的设计风格,跟乌布的风格浑然一体,这边超大的空间和温馨的气氛和给人一种家的感觉。离乌布皇宫等旅游点很近方便游览。

也有像努沙豪华悬崖别墅、蓝梦之洋别墅等这种既可以放松身心又能观赏到无可取代的靓丽美景的酒店住宿同样是很好的入住之选的,十一国庆时期恰好是印尼巴厘岛的旅游高峰期,不过十一国庆时期许多酒店住宿都是会有特惠活动,因此十一国庆印尼巴厘岛旅游酒店住宿务必要提前预订。

印尼巴厘岛有很多好玩儿的美丽的风景,十一长假去旅游几日绝对会给你留下终生难忘的的美好旅行记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