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富国岛住哪里比较方便比较好,富国岛酒店别墅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5 12:54

来到美丽的富国岛,不管住在哪里都可以欣赏到绝色的美景,富国岛的面积相当于新加坡,也是越南最大的海岛,整个岛上气候宜人,自然风景随处可见,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最原始最自然的生活,所以富国岛也是全球最佳旅游胜地之一,富国岛在近几年才逐渐发展起来,所以岛上的酒店都比较新,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富国岛比较受欢迎比较好的酒店。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酒店

这家酒店的设备和装修已经属于六星级酒店,是国际豪华品牌酒店,酒店的设计相当的经验,当然也是出自大师之手,客服里的每个小细节都会让你惊叹,竟会如此的细致,整个酒店风格偏向于20世纪的欧洲风,复古又新潮,整个外观是用蓝白色调组成,也非常的清新风,有梦幻般的感觉,很适合女孩子居住,酒店面朝大海,每个房间都可以欣赏到海景,体验感非常好。

去富国岛住哪里比较方便比较好,富国岛酒店别墅

这家酒店非常宏大,因为酒店的前身是一所学校,所以酒店里每栋楼的风格都不一样,也会见到教学楼,还有足球场和跑道,晚上小孩子们都喜欢在这里踢足球。酒店内一共有244间客房,除了客房外还有公寓和别墅提供,满足每位住客的需求,酒店还有4家餐厅和现代摩登酒吧,四家餐厅风格都不一样,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和偏好,每家餐厅里的菜肴都是非常的精品,味觉体验也是超一流。酒店房间内有免费WIFI,房间设施设备都非常齐全,每天都有免费早餐服务,很是贴心。

去富国岛住哪里比较方便比较好,富国岛酒店别墅

这家酒店除了旅游居住非常适合以外,还有超大的会议区,不管是举行发布会还是婚宴,都是非常的适合,绝对会让你在这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酒店还有当地的文化之旅,还有特色工艺品商店以及水疗中心,闲暇时也可以来体验一番,丰富假期生活。

富国岛菲尔什度假酒店

这家酒店不仅距离机场很近,而且距离海滩也很近,出门走不远就可以到海滩边,而且这家酒店可以说是位置非常好,富国岛主要的景点都在附近,不管是去珍珠乐园,还是珍珠岛和野生动物园都非常近,是游玩富国岛最佳的居住位置。

去富国岛住哪里比较方便比较好,富国岛酒店别墅

这家酒店的装修风格比较偏现代风,而且基本都是用木头材质的建筑材料,整体都显得很自然风,酒店都是以各个独立的小别墅为主,每间别墅都会带有泳池,别墅内会有浴室,室外是郁郁葱葱的树林,感觉每一口空气都是非常的新鲜有氧。

去富国岛住哪里比较方便比较好,富国岛酒店别墅

酒店内还有酒吧,晚上可以在这里惬意消遣,酒店的周围有东南亚菜系的餐厅,菜肴丰富而美味,是非常值得一去的,酒店除了有泳池以外,还提供日光躺椅,午后可以舒适地享受沙滩日光浴。

富国岛萨琳达度假村

这家酒店是以现代简约风为主,大多数地方都使用了大理石,显得非常的大气,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室外超大的游泳池,景色非常美,泳池边是一排排椰子树,非常风情,尤其是到了黄昏的时候,这里的风景最美。

去富国岛住哪里比较方便比较好,富国岛酒店别墅

酒店的外面就是白沙滩,下午可以在这里悠闲地散步,享受宁静的时光,晚上还可以享受酒店提供的SPA健康护理服务,放松身心,解除疲劳。酒店另外还提供了公共健身房,早上可以在这里运动一会,整天就会变得活力满满,酒店还有不同风格的餐厅,可以吃到各种特色美食小吃,除此以外,酒店还有三家酒吧,每家风格也不同,晚上可以在酒吧尽情放松。

去富国岛住哪里比较方便比较好,富国岛酒店别墅

这家酒店距离长滩非常近,步行十分钟就可以前往,游玩十分方便,酒店房间内设备齐全,每间房都会有超大阳台,可以欣赏海景,尤其是欣赏日落也非常的美,房间内还有免费的洗浴用品,非常的方便,每天也都有清洁服务,还有免费早餐提供,非常周到。

以上推荐的三家富国岛酒店别墅,都在第六感旅游网上可以预订,价格全网最低,服务也是最周到的,除了这三家比较好的酒店以外,富国岛上还有其他不同层次的酒店,价格也是不尽相同,不过出来旅游就是要放松和享受,所以想要有好的体验,就可以选择这三家酒店,如果是经济有预算的,也可以考虑其他酒店,服务和环境都还不错,总之,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