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富国岛旅游要准备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0:22

近两年,在穷游旅行地的排行榜上,富国岛已经悄悄爬了上来,可能听名字大家对这个地方比较陌生,不过去了富国岛的人,都会觉得这里才是最完美的度假地,是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富国岛的风景要比它的名字美很多,而且岛上还有世界著名的跨海缆车,让富国岛又增添了几分趣味,那么来富国岛旅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去富国岛旅游要准备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

1、富国岛当地都会说哪些语言?

富国岛的面积堪比新加坡,也是越南的第一大岛屿,由于富国岛距离柬埔寨也非常的近,在当地除了大家会说官方通用的越南语之外,还会大部分人会说高棉语,也就是柬埔寨语。越南也是拥有54个民族的多民族国家,越族为主要民族,富国岛上基本为高棉族,这里的人都非常讲究礼节,见面都会行合十礼,民风淳朴,非常友好。

去富国岛旅游要准备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

2、去富国岛需要兑换多少越南盾?

越南盾的汇率非常低,所以钞票的面值都比较大,都是一万起步,小面值的都是越南盾,如同硬币一般,兑换越南盾的时候,最好多兑换一些大面值的钞票,因为买东西的时候基本也是几十万的买,小面值的越南盾也需要兑换一些,有些地方会用的到,许多人乍一听几十万,都会觉得很贵,其实一元人民币就等于3451越南盾,所以在这里,几千块钱人民币就等于几百万越南盾,妥妥的就是一个土豪了。

兑换越南盾要在越南境内兑换,中国国内银行兑换不了,可以在边境的金店或者小商铺兑换,可以兑换得多一点,另外也可以用美元来兑换,可以兑换得更多,在越南的银行、酒店和金店,都可以兑换越南盾,如果游玩结束后还没花完越南盾,也可以在机场或者酒店兑换成外币,非常方便。

去富国岛旅游要准备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

3、在富国岛可以刷卡消费吗?

除了提前兑换一些越南盾之外,如果需要在这里消费更多,在商场里面也是可以刷卡的,不过一般建议可以多办几张卡,因为商场不一定都可以刷同一张卡,常见的visa卡和银联卡是必须有的,其他的还可以办Master Card万事达卡、JCB日财卡和美国运通卡,不过一般visa卡和银联卡就足够了,除非你要在这里血拼买很多,就需要办多张卡了。

去富国岛旅游要准备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

4、在富国岛需要办手机卡吗,通讯方便吗?

经常去国外旅游的话,可以把手机套餐更改为全球通,不过漫游费就比较贵,打到国内一分钟收费25.99元,如果是被叫,一分钟5.99元,发短信的话一条也要1.99元,所以打电话费用还是挺贵的,不过现在的人基本都是手机上网联系,打电话也比较少了,除非是有重要紧急的事情。在富国岛游玩,上网的事情则不用担心,这里的酒店都会提供免费的WiFi和上网接口,而且大多数旅游景点和商场内都会提供免费WiFi,所以上网很方便,不用害怕会跟外界失去联系,基本走到哪里都是有网络的,非常便利。

去富国岛旅游要准备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

5、去富国岛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除了自己常用的日用品之外,衣服建议带一些轻薄的夏装即可,因为这里是热带,平均气温在27度左右,不过这里白天的光线非常充足,建议带上防晒衣,尤其是到了海边,要涂防晒指数比较高的防晒,不然会被晒黑的。女士建议用控油防晒型和补水的化妆品,因为热带的气候真的对皮肤不太友好,旅游时也要做好保养。除此之外,这里的蚊虫也是比较多,可以自己带一些驱蚊的东西,为了防止自己水土不服,也可以带一些发烧药和止泻药,以备不时之需。

去富国岛旅游要准备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

6、富国岛上安全吗,治安如何?

在国外,还是需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虽然富国岛上民风比较淳朴,但作为外来游客还是需要多加注意,晚上的时候不要去灯光昏暗的地方,最好在天黑之前就回到酒店或者人多的地方,夜晚不要独自出行。

富国岛面积很大,四面环海,四季如夏,每年吸引着不少人来这里旅游,不管是在白沙滩上漫步,还是在长滩上捡拾贝壳,欣赏绝美的黄昏风光,或是在晚上的夜市大快朵颐美味海鲜,富国岛总会让你自由自在,舒舒服服的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忘掉烦恼和压力,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富国岛旅游注意事项,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