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国岛夜市海鲜都有哪些推荐的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0:20

来到海岛不吃海鲜,那简直就是浪费,尤其来到了富国岛不吃海鲜,那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富国岛四面环海,岛上的海鲜非常的丰富,许多都是在国内都没见过的,所以来到富国岛不尝一尝这些海鲜,心里都会过意不去,说起吃海鲜,那就必须说到东东镇了,几乎所有的海鲜大宴都可以在东东镇的夜市上吃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富国岛夜市海鲜必去的餐厅。

东东镇夜市

来富国岛之前,想必大家都会提前做旅游攻略,但凡说到吃上,首先推荐的就是东东镇夜市,这条夜市街,虽然没有多长,从头到尾也就20分钟左右的路程,但是这条街上的大排档和美食却不少,边走边看边吃,足足就可以走几个小时。这条街跟国内许多城市的观光夜市一样,路的两边摆满了大排档,还有各种美食小摊,整条街都是海鲜排挡、水果排挡和酒吧,这里也是富国岛上最聚人气,最热闹的地方了,几乎从下午的五六点开始,这里就逐渐热闹起来,去的晚了,排档里就可能坐满了,所以要提前过去。

富国岛夜市海鲜都有哪些推荐的地方?

东东镇夜市上聚集了越南所有的美食小吃,除了海鲜烧烤,还有越南特色的法棍、米粉等小吃,大家之所以爱吃海鲜烧烤,还是因为这里的海鲜不仅个头大,而且价格非常的便宜,在这里,大龙虾就跟卖白菜一样,所以你可以敞开肚子放肆吃,而且走到这条街上,从头到尾你都会一直在吃,小心会发胖哦~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东东镇夜市比较好的海鲜餐厅。

富国岛夜市海鲜都有哪些推荐的地方?

Hieu's Family Restaurant

这家餐厅不仅有越南菜,还有亚洲其他国家的料理,最主要的还是他家的海鲜了,海鲜都是非常的新鲜,而且可以自己现场去挑选,海鲜都是很大个的,制作的味道非常鲜美,而且价格也是很合理,是许多人都会选择的餐厅,所以这家人也是超级多,每次来都要排队等候的。这家餐厅最推荐的就是巨型椒盐皮皮虾,皮皮虾个头大的如同手臂一样,虾膏非常厚,肉也非常有弹性,真的是非常的好吃了,也是每桌的必点菜。

富国岛夜市海鲜都有哪些推荐的地方?

餐厅的环境也非常的不错,靠近海边,用餐区域都是露天的,用餐的时候还可以看到海景,环境非常好,在品尝他家的海鲜时,建议再点一杯芒果汁,他家的芒果汁也非常的不错,其他的菜式也都还可以,很推荐~

涵宁渔村

这个渔村距离东东镇有25公里左右,是个非常原始的渔村,不过村里有几家水上餐厅,海鲜非常的不错,都是从海里现捞回来制作的,非常新鲜,这里的水上餐厅,都是在栈桥外,面临着海边,风景也是非常不错,而且这里的海鲜价格也非常的便宜,所以这里是除了东东镇夜市之外,另外一个吃海鲜的好地方。

富国岛夜市海鲜都有哪些推荐的地方?

夜市除了有海鲜之外,在这里还有其他的一些比较有特色的餐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Ganesh Indian Restaurant

这家餐厅主要做的是亚洲料理,是一家印度餐馆,印度菜都比较正宗,在这里就餐你就可以品尝到经典的印度餐,尤其是他家的鸡肉和椰子非常受欢迎,这家也有炒米粉,不过印度的炒米粉不如越南米粉的味道好,不是很建议,不过餐馆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就餐过程也比较舒适,不过这家餐厅服务员都是越南本地人,会说英语的不多,语言不通建议可以带上翻译器。

富国岛夜市海鲜都有哪些推荐的地方?

Sakura

这家餐厅主做越南菜和亚洲料理,在当地非常受欢迎,而且这家餐厅的名字也很美,翻译成中文是樱花的意思,这家餐厅是家庭式的餐馆,不仅可以吃饭,还可以住宿,餐厅的每道菜味道都堪比星级餐厅,非常不错,尤其是炸春卷,很地道很美味,而且这家的老板人非常的好,非常友善,所以许多人都喜欢来他家吃饭。

富国岛夜市海鲜都有哪些推荐的地方?

La cafe

这是一家咖啡馆,里面的装修风格很复古,也很温馨可爱,非常适合女孩子在这里拍照打卡,这家咖啡馆还会提供精致又美味的甜点,不过咖啡口味会偏淡一些,不过很有特色,很推荐。

富国岛除了东东镇夜市外,还有许多可以吃海鲜的地方,东东镇夜市上也是有其他许多的美食,基本人均在100元左右就可以吃得很好了,来到夜市,你就只能听见海鲜烧烤时的滋滋声,所以留着肚子好好享受美味吧,更多的富国岛旅游攻略推荐,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