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国岛上有哪些特产,富国岛购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0:21

来过富国岛的人,不仅都会对富国岛的风景赞赏,而且都会有着同样的感慨,那就是富国岛岛上的物资也是非常丰富,由于富国岛四面环海,所以岛上的海产品非常的丰富,而且富国岛也是越南重要的渔场之一,肩负着越南海鲜的出口大任,尤其是这里的特产鱼露和珍珠,也是享誉世界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富国岛的购物攻略,哪些特产值得购买。

富国岛上有哪些特产,富国岛购物攻略

珍珠

富国岛上的第一大特色就是珍珠了,富国岛的海产资源非常丰富,盛产珍珠,所以富国岛也被称为“珍珠岛”,岛上的游乐园和公园也是以珍珠命名,足以可见,珍珠对富国岛的重要性。富国岛的珍珠种类是最丰富的的,除了常见的乳白色之外,还有一些少见的独特颜色,比如黑色、粉红色、碧绿色和蓝色,相信许多人是来到富国岛才见过如此丰富颜色的珍珠。

富国岛上有哪些特产,富国岛购物攻略

当地人将各种颜色的珍珠做成精致的装饰品,非常的好搭衣服,而且款式非常多,而且还跟白金、白银及宝石等结合在一起,做出更加精致的饰品,高雅、华贵又纯净,饰品的价格也是从几十万越盾到数亿越盾都有,许多游客来到富国岛都会选购几件珍珠饰品回去,非常受大家的喜爱。

鱼露

越南的特色调味品鱼露,是越南独有的风味,凡是来过越南旅游的人都会选择带一些回去,但是论及越南的鱼露哪里最好吃最经典,那还是当属富国岛,别看这小小的鱼露,这也是富国岛最大的经济来源,每年都会生产1200万升的鱼露,而且这么小的岛上,竟然有85个鱼露制作工厂,由此可见,鱼露是富国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富国岛上有哪些特产,富国岛购物攻略

富国岛的鱼露口味和制作方式都不同于越南其他地区,通常富国岛的鱼露口味更佳鲜辣,后味更佳浓郁些,这也是因为发酵的时间长一些,所以味道上也会有很大的不同。鱼露在国内潮汕地区也是比较常见的,鱼露不仅可以作为调味料,它本身也是一种营养品,鱼露是由小鳀鱼制作而成,里面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是一种高蛋白的食品,里面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对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

富国岛上有哪些特产,富国岛购物攻略

富国岛的东东河沿岸有不少的鱼露工厂,这些工厂是对外开放的,游客可以进去参观,也可以小小的体验一下鱼露的制作过程,体验制作美食的过程。

胡椒粉

富国岛上除了鱼露以外,胡椒也是主要的农作物之一,也是越南出口胡椒的主要产地,在全球范围里,基本都可以看到富国岛胡椒的身影,富国岛也是闻名世界的全球最大胡椒供应商。富国岛上有5平方公里的胡椒园,这座园子游客也可以免费参观,胡椒园内充斥着浓郁的胡椒辛辣香味,只要你踏进胡椒园,你就会被这种气味所包围。

富国岛上有哪些特产,富国岛购物攻略

来到这座胡椒园,里面整整齐齐的绿植,和树上成串的新鲜胡椒,会让你误以为这里是葡萄园,富国岛的胡椒之所以出名,除了因为这里的气候非常适宜,长出来的胡椒比较优质,而且富国岛上的胡椒都是不用农药的,非常的绿色天然,当地人为了避免胡椒树被虫子侵害,在胡椒树的周围了种了一圈的水果树,让水果树的香气来吸引虫子,这也是下了比较大的成本,所以富国岛的胡椒非常优质,并且出口全球。

桃金娘酒

桃金娘是一种灌木植物,又称为捻子树,一般分布在热带及亚热带部分地区,在我国的南方比较常见,北方几乎没有,金桃娘的果实是可以直接食用的,但很少有人会吃,因为它的果实会把舌头和牙齿都染成紫黑色,金桃娘的果实也可以拿来酿酒,味道非常的甘甜,而且金桃娘的花叶杆都是具有药用价值的。

富国岛上有哪些特产,富国岛购物攻略

在富国岛,桃金娘被主要用来酿酒,当地人利用独特的酿造方式,酿出来的桃金娘酒口感特别好,别有一番风味,而且采用的都是当地天然的原料,所以酒味非常的醇香浓郁,再加上果子的甘甜,是非常值得一品的果酒。

除了以上这些比较出名的特产以外,还有富国岛的海产,墨鱼、海鳖和玳瑁等,都是岛上的特色,尤其是还可以亲自去体验捉墨鱼,也是非常有趣的项目,另外越南还盛产咖啡,也是不可错过的特产,越南的咖啡也是在世界上小有名气的,非常值得尝试,更多的富国岛购物攻略,还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更丰富的旅游攻略,带你轻松玩转富国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