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出游!周末北京天气晴好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4 20:41

中国天气网讯 这个周末(24-25日),北京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在30℃上下,蓝天白云始终“颜值”在线,十分适宜进行户外活动,但防晒补水工作仍需到位。

昨天是“处暑”节气第一天,进入“处暑”也意味着暑热天气将逐渐远去,凉爽的秋天离我们越来越近。昨天,北京最高气温30.5℃,最低气温仅有16.4℃,早晨出门时凉意尽显。

宜出游!周末北京天气晴好

今晨,阳光初露“笑脸”。(图/王雯雯)

根据今早6时北京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8℃。

这个双休日,北京天气晴好,适宜出游登山。但是白天的紫外线照射很强,市民进行户外活动时需注意防晒补水。另外,秋季花粉季已开始,近期花粉浓度偏高,易敏人群也需加强防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