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长野旅行给亲朋好友带点儿这些手信准没错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1 16:05

外出去旅游,光看美丽风景,吃特色美食可还不够,买纪念物手信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国家,文化习俗和物产资源也不一样,许多东西也就唯有当地才会有,要是很喜欢,我们去旅游必定是要买一些回去的,如此到日本长野去旅游是否有特产东西值得人们带回家的呢?

去长野旅行给亲朋好友带点儿这些手信准没错

一、上田捻线绸

上田蚕丝业兴盛时,把抽不了生丝的茧织成的纺织物称为“捻线绸”,上田捻线绸与结城捻线绸、大岛捻线绸并列入日本国3大捻线绸,被选定为传统工艺品类“信州捻线绸”。捻线绸给人一种质朴感,到现在仍受到好评。上田市旅游会馆还展示并出售上田捻线绸、上田地区名特产、农民美术手工工艺品、品牌小点心及地产名酒等。上田市里也有承继上田捻线绸传统的工作坊,可参观纺织捻线绸的现场表演。

二、花纸绳

饭田地区数代传承下来的传统手工艺。在饭田制成的高品质花纸绳约占日本全国花纸绳货品的70%。日本国从古至今就对“结”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捻搓日本国纸,经染色后制成的花纸绳,是因为融进了编织人的心思和手工制作的暖心,称得上各类庆典典礼、吉祥的订婚小礼物装饰等送礼品时必不可少的东西。除此以外,市里也有花纸绳工艺展示馆和体验配套设施等。

去长野旅行给亲朋好友带点儿这些手信准没错

三、松本手缠彩线球

松本手缠彩线球是长野民间手工艺品的代表物品,在白地绕上好看的红、黄、紫等颜色的手球,称得上赠送亲朋的最好小礼物之一。长野的松本市是这类土特产的产地,手绘贴布偶人、御神酒之口(插在供于佛龛酒瓶上的竹质装饰物)、初音、初市达磨(不倒翁)、七夕人形(偶人)、免灾吉祥猫等,全部都是松本生产的知名传统手工艺品。

去长野旅行给亲朋好友带点儿这些手信准没错

四、内山纸

内山纸是长野知名的特产之一,象征饭山的传统手工艺品,以葡蟠为原材料制做而成。距现在有350 多年的历史时间,非常耐用的优点,使其成为高级拉窗纸的代表,用作书法作品的用纸、政府部门使用的手抄日本国纸及其国内的户籍底册用纸使用,受到好评。

五、山葵

山葵被称作日本芥末,长野县西北部地区的安昙野山葵田栽种面积位列日本首位。真正山葵事实上以叶子和茎部为主,山葵根拥有一些的清甜味。在中国或美国基本上所有寿司店,和日本绝大多数寿司店,都用的仿造山葵,是因为真正的山葵价格特别昂贵。

六、市田柿

长野县的市田柿(干柿),被称作“南信州冬天的风景诗”。市田柿适宜用作点心、接待客人的食物以及岁末小礼物。

去长野旅行给亲朋好友带点儿这些手信准没错

七、信州酱

信州酱是在全日本都非常受大家喜爱的调味品。日本酱中约有30%是长野生产制造的,日本最大的酱厂及其大大小小酱房分布在市区各个地方。除用作调味品之外,用信州酱还能够做出极具风味的熟菜、点心和冰淇淋等风味美食。

去长野旅行给亲朋好友带点儿这些手信准没错

八、八幡屋礒五郎七味粉

对日本人而言去到长野善光寺参拜,不去八幡屋礒五郎买一瓶七味粉,就相当于没有到过善光寺差不多。被称为「三大七味」之一的八幡屋礒五郎,是在江户时期就在善光寺门前售卖七味粉的老铺,因为参拜信众源自全国各地,八幡屋礒五郎的七味粉也因而声名远播。八幡屋礒五郎的七味粉是由蕃椒、白薑、紫苏、山椒、胡麻、陈皮、麻种组合而成的调料粉末,现如今除去基础的七味粉外也推出很多其他的口味,还会按照特殊节庆日有各不相同的包装罐,去到长野别忘记带上一瓶!

九、JYAGARICO 野泽菜昆布

由Calbee司所制做的JYAGARICO是大人小朋友都爱食物,除去基础款的3种口味外,每2个月都要推出期间限定版口味也是让JYAGARICO的粉丝喜爱不已。

JYAGARICO也是有推出区域限定版手信版本,信州区域的限定版是用长野的代表山菜野泽菜作为主角,或许有的人会认为醃菜和小零食也太不搭了,JYAGARICO就有如此神奇,土豆的甜味与野泽菜的与众不同的酸,被昆布高汤很好的的相融,如此有特色的手信最适宜赠给喜欢尝鲜的人了。

去长野旅行给亲朋好友带点儿这些手信准没错

倘若你也喜爱小编说的这些长野特色商品,去长野旅游一定要带点回去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