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大部高温持续 沿海雨强注意安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2 10:08

中国天气网讯 截至昨天(8月1日),浙江省大部已连续8天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预计,今天起受偏东气流影响,沿海地区多阵雨,高温缓和;但其他地区仍以晴到多云为主,高温天气仍将在线。

受偏东气流影响,昨天沿海地区的高温有所缓和,但数据显示,仍有12个站超过37℃,丽水和桐庐最高气温37.6℃;杭州最高气温也超过了37℃,高温势头还是十分猛烈的。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受副热带高压控制,预计今天沿海地区多云,部分阴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除沿海岛屿外,大部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5-37℃,高温依旧在线。

3日,沿海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沿海地区最高气温31-33度;其它地区35-37度左右。高温+高湿,体感十分闷热,出行谨防中暑。

4日,浙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沿海地区雨势较大,出行注意安全;除沿海地区外,高温天气仍将在线,高温+高湿,体感将近50℃,出行谨防中暑。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