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强对流天气持续在线 东南部局地暴雨高温双夹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3 14:20

中国天气网讯 过去两天(8月1日-2日),河南全省出现了大范围的强对流天气,郑州多条街道路面积水严重。预计今起一周的时间,河南大部地区强对流天气仍将持续,局地大雨或暴雨,出行仍需注意安全。

8月1日,郑州、开封两市出现大暴雨,降雨时间较集中并伴有雷暴大风。昨天,河南大部分地区仍出现了分散性强对流天气,其中濮阳地区和安阳、新乡等地出现雷阵雨。强降雨导致郑州市出现大面积积水,道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一周时间,全省仍多阵雨、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来看,今天,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郑州、许昌六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

河南强对流天气持续在线 东南部局地暴雨高温双夹击!

4到5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中东部、东南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本周末,虽然强降雨不断,但河南东南部部分地区仍有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能达到35到37度。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一周的时间,河南全省仍有大范围的强对流天气,东部雨量较大,或遭持续的中到大雨侵袭,并伴有雷电、大风、冰雹,出行需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