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起高温缓解 分散性降雨又增多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3 16:1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日)开始,江苏各地的降雨又开始增多,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较大,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上述有雷雨地区在雷雨时伴有7-9级短时阵风。受降雨天气影响,当地高温天气今起趋于缓解。

昨天,江苏依然是热到发紫的一天。据下午的实况监测显示,江苏的最高气温前三分别是顶山街道(37.5℃)、浦口(37.1℃) 、高淳(37.1℃) 。此外,昨天午后,南京、连云港、宿迁等地都有雷雨天气出现。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的预报,未来三天,江苏全省多降水天气。今天,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雨量较大,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上述有雷雨地区在雷雨时伴有7-9级短时阵风。气温方面,明天江苏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2~33℃,其中西南部地区在34℃左右。

江苏今起高温缓解 分散性降雨又增多

 

明天,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地区大雨,全省最低气温在25℃上下,全省最高气温30℃左右。

5日,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长江以北大部地区会有中雨,局地还会出现大到暴雨。

受降雨影响,江苏的高温今起会有明显缓解,不过处在仲夏时节,防暑降温工作仍不可忽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