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 最高气温可达38℃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3 16:14

中国天气网讯 昨日(2日),重庆大部持续多云天气,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局地遭遇暴雨。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将以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8℃。

昨日,重庆大部地区由多云天气掌控,部分地区出现了雷雨或阵雨,雨量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据重庆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昨日8时至今日8时,重庆酉阳、秀山的5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酉阳何家岩,达68.4毫米。

部分地区降雨难缓高温,昨日重庆奉节、云阳、彭水、开州等4个区县日最高气温超过了37℃,奉节最高达38.4℃。

未来三天重庆晴雨相间 最高气温可达38℃

3日9时,重庆主城由阴天掌控。

今天9时,雨水暂未在山城“露脸”,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各地多云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可能出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7℃。明后天各地仍是晴雨相间的天气,最高气温将达38℃。

近期四川盆地有降雨,重庆沿江居民应关注嘉陵江、涪江、岷沱江及长江干流的水雨情变化,防范过境洪水。另外,高温天不宜长期待空调屋,以免患上“空调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