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胡志明市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不容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8 19:54

浓厚的法式情调,淡淡的忧伤情感,往昔的“西贡”小城,如同一首边走边唱的歌。提及胡志明市,大家记忆里也许会展现过杜拉斯笔下的《情人》中所叙述的那座西贡小城,仿佛能够体会到那弥漫街边黯淡的、暖味的、悲伤的气息。对它的印象也或者来源于电影《印度支那》,早晨溥雾中的橡胶林,殖民地时的优雅与残酷展现眼前。再有那首让人不禁跟着哼唱的小曲《西贡小姐》,都是这座城市的记忆。那么是什么吸引着那么多人前往胡志明市旅行的原因呢,为此小编整理了一份胡志明市旅游景点供大家参考。看看大家去那都是前往那些景点。

去胡志明市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不容错过

一、胡志明市中心邮政局

中央邮局坐落于胡志明市中心地段第1郡,与西贡圣母大教堂邻近。它是胡志明市法国殖民时期的第一家邮政局,始建19世纪末,由法国著名建筑师古斯塔夫·埃菲尔(Gustave Eiffel)设计,充满了浓浓的法式风韵。

现如今中央邮局是胡志明市的一个广为人知城市地标,每一天都有许多人来此参观,而邮寄一张明信片回国基本上是每一位游客来此都会做的事儿。

邮局的外观乍看好像一座气派的车站,正面时钟下边写着邮局建设的时间(1886-1891),好几层的窗户之间白色装饰下边有法国人的名字。

进入邮局里面,墙上最醒目的位置挂放着大型胡志明肖像,两侧的墙壁上则是越南的旧地图,旧地图下设有独特电话亭,能够拨打国际长途电话。大厅的两则再有纪念品店、ATM机、货币兑换处及信息处。

去胡志明市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不容错过

二、西贡圣母大教堂

西贡圣母大教堂是胡志明市的城市地标建筑之一,坐落于中心地段,就在中央邮局旁边,因为采用红砖修建,又被称作红教堂。这座教堂始建19世纪末,为法国殖民时期的产物。

大教堂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筑,造型均匀,庄严宏伟,散发着浓浓的法式气息。正面有两座40米高的钟楼,乳白色的塔尖直冲云霄,是仿照巴黎圣母院的设计,远远就能望见。据说修建教堂的红砖全部从法国运来,经历百年都没有退色。

在教堂前方的花园广场上,伫立着一座重达4吨的圣母玛利亚雕像,为1945年罗马教会相赠的礼物。这里是大家拍照留念的热点,如果雕像前拍照的游客较多,你可以试着站在中央邮局或附近的钻石广场来拍摄教堂全景,会相对性没有挡住。

去胡志明市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不容错过

三、范五老街

提到胡志明市,就没人不知道范五老街,它得名于越南民族英雄范五老,真正的范五老街只是一条普通的街道,而我们常说的“范五老街”其实是包括范老五街及周边的几条路组成的一个区域,它是背包客的天堂。

这儿,街道纵横交错,各类档次的酒店和廉价旅店遍及街区,沿街的路边店铺,各种旅行社代理、兑换外币点,各类风味的饭店、西餐厅、酒吧、咖啡屋和当地特色的商品店鳞次栉比,一应俱全。

去胡志明市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不容错过

四、统一宫

统一宫始建于1868年,曾是法国驻越南总督办公室,那时候称“诺罗敦宫”,在越南战争时期被战火破坏,后经重建成为越南共和国的总统官邸,称作“独立宫”,1975年4月30日西贡沦陷,南越南共和国改此宫为“统一宫”。

现如今统一宫是召开政府会议和招待各国元首之地,另外又是国内外游客可参观的历史遗址。

这座四层白色建筑坐落于一座公园内,运用左右对称的布局设计,与周围景色相映成辉。在重建时,根据风水使其正面看起来像“兴”字,从上方俯瞰像“吉”字,以求国运昌盛。值得一提的是,统一宫的窗户都经过特别设计,从外边很难看清里边,但从里边却能够 清楚地看到外边,据传是以便防范敌人突袭。

去胡志明市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不容错过

五、西贡河

西贡河源自柬埔寨,由东至西贯穿整个胡志明市,与湄公河三角洲相连,是西贡港的主要水道,交通极为繁忙。而坐游船夜游西贡河是到西贡旅游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项目,游船上船地点为西贡码头。 胡志明市内有许多旅行社都经营夜游西贡河的项目,不过无需对游船上的晚餐和节目太过期待哦,它们都十分平淡。你大能够 选择离开座位,走到甲板边上观赏西贡河夜景,晚上的西贡河呈现另一番迷人的精致。 西贡河的岸边会有长椅,很多青年男女喜欢来这儿约会,相依相偎观赏西贡河,是何等的浪漫。

去胡志明市这些热门的旅游景点不容错过

关于胡志明市的旅游景点就介绍到这了,在胡志明市观赏性的景点还是有很多,大部分都是欧洲的风格,所以胡志明市也有着小巴黎之称,当然还有其他景点是没有介绍全面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