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势汹汹!今日陕北陕南部分地区仍有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4 11:4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日),陕西强降雨继续刷屏,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其中陕北大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陕北东部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8月2日到5日,陕西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日晚上到4日白天。昨天,陕西各地迎来降雨最强时段,关中部分地区、陕南部分地区都出现了大雨,陕北局地还出现了暴雨,甚至是大暴雨。

今天,陕西强降雨继续刷屏,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其中陕北大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大雨,陕北东部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雨势汹汹!今日陕北陕南部分地区仍有大到暴雨

5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东部、陕南大部有小到中雨。

6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大部、陕南大部有阵雨。

7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

为此,气象部门提醒,当地各相关部门应积极做好这次强降雨过程的各项防御工作,公众出行也需合理安排,关注短时预报,注意强降雨可能给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