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或于30日登陆海南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7 15:17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Podul;名字来源:朝鲜;名称意义:一种树)已于今天(27日)上午8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以东约610公里,就是北纬14.9度、东经126.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300公里。

预计,“杨柳”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明天早晨或上午穿过菲律宾吕宋岛后进入南海东部,然后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海域靠近,强度逐渐增强,最大强度可达10-12级(25-33m/s),并可能于30日登陆海南岛东南部,也可能经过海南岛南部近海,趋向越南北部。由于时间较长,其路径强度预报尚有不确定性,中央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其发展变化。

今年第12号台风“杨柳”或于30日登陆海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