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夜冷空气来“除湿” 周末出游正当时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6 18:05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白天(16日),山东大部多雷雨天气,气温在30℃上下,天气还是有些闷热的。今天夜间起到明天,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山东,起到除湿作用,气温变化虽然不大,夏季的闷热感消退。

昨天,山东14时,山东中西部最高气温已超过30℃线,越往西气温越高。虽然比不上前段时间的高温天气,一场短暂的雷雨,匆匆而过,湿度较高,闷热感觉十足。

今天白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今天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山东今夜冷空气来“除湿” 周末出游正当时

1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减弱到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沿海地区28℃。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白天,山东多地有强对流天气,短时雨强较大;夜间,一股冷空气来“除湿”,闷热感觉渐消;17-18日,全省少有降雨,气温虽然仍在30℃出头,但体感会舒适不少,周末就选个好地方去走一走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