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起三天炎热全面“掌控” 杭州丽水等地高温中度周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6 18:10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16-18日),浙江省大部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少有雨水打扰,高温势头迅猛,全省大部都难逃高温“掌控”,不排除个别地方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

昨天,浙江高温范围稍微缩小,主要在浙中南以及杭州南部,最高气温出现在青田,测得37℃。温州、台州、丽水、衢州的午后出现雷阵雨。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地有短时暴雨和7-9级雷雨大风;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浙江今起三天炎热全面“掌控” 杭州丽水等地高温中度周末

明后两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

气温方面,今起三到五天,由于浙江省仍以晴到多云为主,少有降雨打扰,大部地区最高可达35℃以上,高温天气势头十分猛。杭州、丽水、金华等多个城市,今起三天都是高温不断,而且湿度较高,体感十分闷热。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浙江省大部将以晴到多云为主,炎热再度升级,高温将牢牢“掌控”浙江大部地区,多城市将在高温闷热中度过本周末,最好还是宅在家中,但也不要贪凉,切忌彻夜开空调、电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