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天暴雨仍在线 明起高温重返气温升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5 20:3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5日),广东部分地方仍有较强降雨,局地有暴雨现身。明后两天,降雨呈现减弱的趋势,气温也会逐渐上升,高温将重返天气舞台,公众需注意防暑防晒。

昨天,广东大范围的强降雨结束,但受到偏东气流影响,粤西、珠江三角洲南部仍出现了较强降雨,普遍中到大雨,局地遭遇暴雨。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粤西、珠江三角洲南部有(雷)阵雨,局地雨势仍旧较强,有暴雨现身,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粤北、粤东大部、珠三角大部地区32℃~35℃,其余市县29℃~32℃。高温+高湿,炎热正式登场。

6日,广东全省大部分市县降雨停歇,以晴到多云为主。沿海市县最高气温30℃~32℃,其余市县33℃~36℃。

7日,沿海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沿海市县最高气温在31℃~33℃,其余市县炎热再度升级,最高气温34℃~37℃。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广东粤西、珠江三角洲的仍有强降雨现身,与前两天雨区有重叠,需注意累积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此外,明后两天,随着全省降雨的减弱减小,高温即将重返天气舞台,天气闷热,请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