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山美食,来富士山旅游必去的餐厅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5:49

相信看过日本电视剧《深夜食堂》的人,都会对里面的日本美食垂涎欲滴,不管从搭配还是制作上,都让人非常想吃,让大家从不一样的视角了解到日本的各种美食,也因为这部电视剧,吸引了不少吃货来到日本旅游,想一品日本美食,那么来富士山旅游的话,可以吃到哪些美食,有哪些餐厅推荐呢,下面就给大家一一解答。

富士山美食,来富士山旅游必去的餐厅推荐

富士山有哪些美食?

其实,日本跟中国一样,是以面食和大米为主,玉米、小麦等杂粮为辅,日本的特色拉面——乌冬面,在全世界都非常的出名,以及日本的寿司,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相比中国而言,日本的特色美食种类比较少,有生鱼片、寿司、盒饭、天妇罗、鸡素烧、鳗鱼等特色美食,其实日本料理的特色就是食物种类多,口味比较清淡,比较讲究颜色搭配和形状,而且大多数都是生吃食物,非常的养生,非常的天然。

富士山美食,来富士山旅游必去的餐厅推荐

除了日本的美食以外,日本的清酒也是非常得好喝,尤其是清酒是用大米发酵制作的,酒精含量低,口感非常好,也不怕喝酒,适合慢慢地品,一边品尝着这个有一千多年历史的日本酒,一边观赏着富士山的美景,非常的悠然自得。

富士山美食,来富士山旅游必去的餐厅推荐

到了日本,也很常见茶馆,日本的茶文化也是深受中国影响,饮茶在日本人的生活习惯中也如同中国人一样,但是日本的饮茶方式和茶叶跟中国的却完全不同,分为煎茶、抹茶和麴茶等3种,大家也可以体验一下日本不同的茶文化。

富士山推荐餐厅

忍野八海名泉そば

位置:南都留郡忍野村忍草247

富士山美食,来富士山旅游必去的餐厅推荐

这家餐厅位于忍野村,可以在游玩忍野八海的时候在这里就餐,这里不仅风景好,位于富士山脚下,吃饭的时候也可以欣赏到富士山的风景,这里的空气也很清新,这家餐馆的环境非常干净整洁,让人很舒适,点完餐后还可以在周围欣赏一下美景,这家餐厅的面食非常不错,比较有特色的是荞麦面和乌冬面,做得很精致,味道非常不错,价格在景区里还算是比较实惠的,店里的其他日本小吃也都有,菜式很多,牛肉火锅也是非常受欢迎。这家小店人气很高,每到饭点都会排队,所以要去的话最好提前过去。

网红HANA烤肉

位置: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205-1

富士山美食,来富士山旅游必去的餐厅推荐

如果你喜欢吃肉,选这家店就没有错了,这家店是一家自助型烧烤,处于河口湖边,这家餐厅主打的就是山梨县甲州牛肉,也是当地的特产,据说甲州牛肉是跟出名的神户牛肉齐名的,口感非常鲜嫩,所以许多人都是慕名而来,也非常值得品尝。餐厅的位置非常好,从窗户看出去就是湖景,一边赏景一边用餐,非常有意境,这家的牛肉价格是根据牛肉的品质来定的,价格越高牛肉品质越好,口感也更好,除了可以单点烤肉套餐以外,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菜品,套餐性价比也高,物美价廉。

甲州宝刀锅小作

位置: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山中234

富士山美食,来富士山旅游必去的餐厅推荐

这家店在山中湖景区,主打的都是当地的特色料理,这家店非常的日式风格,而且本地的许多人都喜欢来这家店用餐,环境非常惬意,全都是日式榻榻米,进门要脱鞋,大家席地而坐围在桌子前,非常有气氛。他家的主打的是各种锅类菜品,宝刀锅、相扑火锅等,里面是各种蔬菜,就如同大锅炖菜一样,味道非常好,除了锅类的还有天妇罗等小吃美食,味道也都不错。不过来他家用餐的人非常多,每次进到里面都是坐的满满的人,所以要提早过来排队。

除了以上三家比较有特色的餐厅之外,富士山脚下还有很多家餐厅,不过菜品都是大同小异,而且价格都相对来说不是很贵,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就餐,来到富士山肯定是要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所以以上三家店还是很推荐去的,想了解更多的富士山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机票预订、住宿预订、自由行,都非常方便,让旅程更加省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