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5 17:27

出门在外旅游,无非就是要注意吃住行三个方面,尤其是在住的这方面,是旅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了,出门游玩一天后,劳累的身体正需要好好地放松一番,此时此刻如果泡一泡温泉,正好可以解乏,所以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尤为重要,在富士山脚下都有哪些好的酒店或者温泉旅馆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评分比较高的。

富士温泉寺 梦殿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这家温泉旅馆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的园景,是非常经典的日式风格,这里最适合情侣居住或者夫妻度蜜月,环境优雅静谧,非常舒心。这家温泉旅馆地理位置非常好,距离河口湖仅仅500米,游玩起来非常方便,距离其他的景点也非常近,交通十分便利,去大石公园或者长崎公园都只需要十分钟路程就到了,距离河口火车站也非常近,五分钟就到了,所以喜欢便利的朋友可以选择这家旅馆。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旅馆内的房间种类非常多,有日式的,也有西式的,如果家庭出游的话也有超大的豪华套房可以选择,还有比较高端的复式房间,带有甲板露台,有的带私家花园,环境非常好,房间的设施也非常齐全,套房内都会有私人的露天温泉浴池,房间内都会有WiFi网络,不用担心上网问题,旅馆的餐厅还提供各种日式料理,当地的特色美食甲州牛肉也会有,食物均是当季的新鲜的,服务非常好。

花水庭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这家温泉旅馆光听名字就知道这里的环境非常美,店如其名,这里最出名的就是可以360全视角欣赏富士山山景,优美的湖景也尽收眼底,每间客房都会有露台,可以坐在这里静静地欣赏山湖美景,旅馆内有室内和室外浴场,休闲时可以来这里泡温泉,在室外还可以欣赏风景,泡完温泉还可以享受按摩服务,驱除疲劳,放松完后还可以去卡拉OK娱乐一番,或者去旅馆内的商店进行购物。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旅馆内的房间均会带露天风吕,床铺都是榻榻米,还有传统的蒲团寝具,让你可以切身体验日式生活,每间房里都会有WiFi提供,还有电视和冰箱提供,非常的方便。餐厅里每天都会提供早餐和晚餐,通常都是用当地食材制作的日本料理,不论是菜色还是口味,都不输那些大餐厅。另外,旅馆还贴心的提供往返车站的免费班车,方便大家的出行居住。

星野. 虹夕诺雅. 富士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这家酒店身处在红树林之中,周围都是自然美景,客房还可以欣赏到河口湖和富士山的美景,这家酒店装修非常豪华,非常有质感,配套设施也是非常的齐全,每间客房都是以简约时尚的白色为主,每间房都有自己的私人阳台,非常适合度蜜月,可以给你提供绝对的私密空间,酒店还有餐厅和酒吧,餐厅不仅提供日式料理,还会提供特色的西班牙煎蛋,还有沙拉和酸奶,晚上的菜式更加丰富,烤牛排、羊排,还有海鲜和当地特色美食,绝对满足你的味蕾。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酒店的客房每间都非常的小巧,最多容纳两个人居住,所以很适合情侣或者夫妻,但是每间房都会有阳台,而且空间超级大,足够使用,每间房还有单独浴室,酒店还会提供免费的洗浴用品和拖鞋,如果有需要干洗的,酒店也会提供免费服务,另外酒店还会提供免费的自行车,供游客在周围游玩,在酒店的露营景区内,游客也可以免费参加骑马徒步等活动,娱乐活动也是非常多。

沼津俱乐部

在富士山住宿有哪些好的酒店推荐

这就酒店属于富士山跟前比较高端的酒店,也是非常有历史的酒店,这里不仅风景美,还是最有名的别墅区,所以环境可想而知有多好,酒店里的设备非常齐全,每间客房都会有私人浴室,还有免费的洗浴用品,酒店里的餐厅早晚都会提供美味的日式料理,还可以应顾客要求做餐点,非常贴心。

在富士山附近,各种有特色的温泉旅馆和酒店非常多,小编推荐的都是游客评价高,预订比较多的酒店,一般酒店都会提供免费的早餐和晚餐,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果想预订的话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预订,价格全网最低,服务最好。富士山度假酒店的休闲娱乐项目也都比较丰富,就算不出去游玩,一天待在酒店也不会觉得无聊,可以好好享受日式温泉,远观富士山的美景,也是非常享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