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高温橙色预警生效中 信阳等南部城市高温天天见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7 13:44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河南高温势头迅猛,尤其是南部地区,多地实际最高气温冲上40℃,天气十分炎热。预计今天(17日-18日),河南南部高温仍在线,时有雷雨现身,体感闷热持续。

昨天下午15时,监测数据显示,河南南部多地出现40℃以上的极端高温天气。目前,河南省气象台发布的高温橙色预警仍在生效中。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河南南部仍旧是高温的主阵地,不排除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午后时有雷雨出现,体感十分闷热。

17日,河南全省大部晴间多云,西部、南部多云,局部有阵雨、雷阵雨。18日,河南大部地区以晴天间多云为主。少有雨水打扰,17到18日,河南省南部部分地区将维持35度以上高温天气,像是信阳,今起一周高温将天天“打卡”。

河南高温橙色预警生效中 信阳等南部城市高温天天见

其他地区虽然最高气温未达高温标准,炎热依旧在线,城市中,以郑州为例,今起三天,最高气温都在32、33℃,以多云为主,空气湿度不低,闷热感觉比较明显。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河南全省大部高温在线,尤其是南部地区都将在高温的掌控之下,信阳等地高温天天见,时有雷雨来“加湿”;其他地区虽未达高温标准,也依旧炎热,需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