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热两天!四川周末晴热依旧 下周起强降雨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7 13:20

昨天,四川的天气关键词就一个字,热!四川成都及其以东地区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叙永、古蔺、宜宾的气温更是超过了39℃。

预计今天,四川盆地大部地方晴间多云,其中西部沿山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阿坝州、甘孜州北部及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甘孜州和攀西地区的其余地方晴间多云。

再热两天!四川周末晴热依旧 下周起强降雨来袭

明天,四川盆地西北部、西南部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5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晴;川西高原阴天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阿坝州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攀西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从19~21日,四川将会遭遇一轮明显降雨过程,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广元8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阿坝州东部、甘孜州中南部和凉山州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上述地区高温天气将有所缓和。

专家提醒,19日起降雨来袭,需注意防范雷电、大风、局地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危害。同时近期高温天气增多,高温将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中暑可能性加大,需注意防暑降温。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6日),四川的天气关键词就一个字,热!下午4点,四川中部和东部大范围地区气温仍在35℃以上,预计未来一周,四川盆地及其余地区仍多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35~38℃。从19~21日,四川将会遭遇一轮明显降雨过程,需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