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今日高温短暂现身!明天气温小幅回落仍晴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8 14:26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河北天气以晴为主,明媚阳光的助力下,气温也开始“躁动”,继昨天部分地区出现高温天气之后,今天,河北南部又将有高温现身。然而眼前的高温只是昙花一现,明天各地气温将小幅回落,但晴热的感觉仍将持续。

昨天,河北各地天气晴朗,气温回升明显,午后14时,河北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到了30℃以上,石家庄藁城区气温达到35℃高温。好在各地的空气相对湿度都在50%以下,跟三伏天相比,闷热的感并不强烈。

河北今日高温短暂现身!明天气温小幅回落仍晴热

今天河北石家庄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今天,晴朗和炎热还是河北天气的关键词,今早8点,河北中南部地区的气温就达到了25℃上下,尤其是石家庄的气温达到了27.6℃。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在阳光的助力下,除了北部的张家口和承德分别是25℃和27℃以外,其他地区都会在30度及以上,邢台和邯郸还将高达35℃、36℃,在夏末时节,再次体验一把高温酷热。

不过这种高温不会持续太久,明天的最高气温,基本上就会回落到30度上下了。不过,伴随着晴朗的天气,明媚的阳光,当地未来几天晴热的感觉还是会非常明显的。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眼下进入到了夏秋交替时节,天气的总体趋势是由热转凉,特别是早晚温差加大,所以,早晚外出时,最好准备一件薄外套,以防着凉感冒,此外白天气温较高仍需注意补水。(文/图关子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