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0 13:35

 金巴兰海滩除了有碧海蓝天,能让人一直漫步的美丽沙滩,还有美丽的日出日落。

不论是清晨还是傍晚,在阳光的陪伴下漫步,依然会让人享受无比。这里红红的火烧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没有人会不喜欢在寂静的沙滩看着美丽的日落。此外,金巴兰海滩被也被称为最亲切的海滩。

因为这里除了拥有美景,还有最为淳朴的人民,他们热情好客,待人友善。面对如此淳朴的人民,你肯定会有回家的感觉。村民的热情好客以及朴实的民风而使得沙滩成为巴厘岛人友善的象征。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阿雅娜在2011年康泰纳仕《Traveler》杂志读者评选中获得亚洲最佳度假村奖。它占地面积90公顷,沿着长达1.3公里的蜿蜒海岸,78幢带私人泳池的独栋别墅和290间客房的酒店错落分布。这里拥有各式各样的泳池、spa、18家餐厅酒吧、高尔夫球场及网球场、8处婚礼场所……去了就知道,一次度假远远不够。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酒店的客房及套房,每一间的内饰都别致而现代,雕刻精美的家具、纺织品和由岛上村民手工制成的美丽艺术品散发出丝丝传统气息。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你可以隐居在私人海滨别墅独享心灵的宁静,也可以流连于各式美味餐厅大啖美食;你可以在海水浴spa的涛声中舒缓身心压力,也可以在风景如画的高尔夫球场挥杆,在网球场挥汗,在小径上奔跑,重新补充身心的能量。

金巴兰RIMBA酒店

巴厘岛金巴兰RIMBA酒店位于阿雅娜90公顷热带花园内,占地8公顷,俯瞰金巴兰湾,距机场仅10公里。这里距传统的巴厘岛渔村仅有几分钟的路程,您可尽情体验真正的巴厘风情。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酒店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森林和泳池,与自然和谐相融,是一处别墅而现代的度假胜地,座豪华五星级酒店拥有403间时尚现代风格的客房,全部坐落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之中。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在相邻的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玩上一场高尔夫球推杆或打上一场网球,在阿雅娜香水制作工作室调配属于您自己的独特香氛,参加印尼蜡染制作课程,练习瑜伽重获身心平衡,或者参加附近景点观光行程,比如金巴兰鱼市、金巴兰传统市场、乌鲁瓦图庙、神鹰广场等,都能让你感到度假的乐趣。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沙漠玫瑰别墅

沙漠玫瑰别墅坐落在金芭兰湾上面的小山上,出门就是武吉半岛。5分钟可到达金芭兰湾的黄金海滩,欣赏明亮动人的大海,享用美味的海鲜,观赏渔民钓鱼。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设计风格时尚现代,配套设施丰富完备,包括15米长的游泳池、儿童游戏室、有乒乓球和台球桌的游戏室,健身房和按摩室等等。别墅的工作人员会安排好一切,还有私人厨师可以提供海鲜大餐,是家庭和朋友团体度假的理想选择。

巴厘岛金巴兰附近住宿推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