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台风影响明后天江苏南部有明显降水 风力增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7 12:0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7日),江苏淮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仍保持在32-34℃左右。明后天起,江苏南部受台风外围影响将会有明显降水,同时风力增大。

昨天,江苏虽然没有前段日子那么酷热难耐,但也不凉爽,最高气温普遍在32-34℃左右,南京、扬州、常州、无锡有部分区域达到35℃以上。最高气温之首是高淳36.1℃,而最凉爽的地方在西连岛28.7℃。

受台风影响明后天江苏南部有明显降水 风力增大

昨天,苏州蓝天白云。@微风吹淡的蓝

预计,明后天起,江苏南部受台风外围影响将会有明显降水,同时风力增大,空气中会多一丝凉爽的感觉。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淮北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到暴,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温度,大部地区32-33℃,西北部地区30℃左右,西南部34℃左右。

受台风影响明后天江苏南部有明显降水 风力增大

8日,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沿淮和苏南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西南部地区34℃左右,其它地区32~33℃。

9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苏南地区雨量雨量中到大,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江苏的气温虽有所下降,当仍保持在30℃以上,因此市民出行还需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补水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