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周末晴朗在线紫外线强 昼夜温差较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30 10:4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30日)至周末,北京都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紫外线强,外出要注意防晒。同时,昼夜温差较大将超10℃,午后最高气温30℃左右,早晚最低气温仅19℃左右。

昨天,北京蓝天刷屏,同时伴着凉飕飕的北风,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仅为17.5℃,已经有一丝丝秋意。虽然已到夏天尾声,但暑热的余威仍在,午后最高气温还是升至了30℃。

今天,北京仍是晴朗在线,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三四级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31℃;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8℃。

北京周末晴朗在线紫外线强 昼夜温差较大

今天早晨,北京天气晴朗。(图/王晓)

周末,北京将是蓝天白云相伴,但紫外线很强,空气干燥。同时昼夜温差较大,将超10℃,午后最高气温31-33℃,早晚最低气温仅19-20℃。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北京天气晴到多云,适合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但紫外线很强,空气干燥,注意防晒补水和用火安全。同时昼夜温差较大,年老体弱人群要注意适当调整着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