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雨雨!福建强降雨不断 需警惕地质灾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30 21:01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8月29日),福建中北部遭遇强降雨袭击,局地降下大暴雨,当地气象台多次发布暴雨预警信号。预计本周末,福建强降雨仍将在线,东南沿海地区各城市雨势较强,需注意安全。

监测显示,昨天福建共有17个县(市、区)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4个县超过100毫米,以永泰清凉镇的167.8毫米最大。福建各地气象台共发布25次暴雨预警信号,其中4次暴雨红色预警信号,69次雷电预警信号。

福建省气象台预计,30日,全省阴有中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部暴雨。

31日,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泉州、厦门、漳州阴有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9月1日,南平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城市中,以福州为例,今起一周的时间都被雨水笼罩,今天还有中雨现身,明后两天雷雨上线,短时雨强较大,需注意出行安全。

雨雨雨!福建强降雨不断 需警惕地质灾害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福建强降雨频繁,需警惕地质灾害的发生。未来几天降雨在线,防范叠加降雨的不利影响,公众请留意当地气象台发布的临近预报以及预警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