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避雷方针!一定要注意在巴塞罗那旅游的这些事宜

旅游 第六感    2019-09-02 13:21

对于一个从未达到的地方,那里充满着许多的未知和疑惑等着你,这并不是吓唬人,而是很简单的事实,那么该如何提前去预防呢?答案就是当然提前去了解了,不管是风俗习惯,还是各方面的注意事项都要提前有一定的了解。这样对于你自己的行程是会很有帮助的。去旅游也因是如此,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去巴塞罗那旅游的注意事项吧!

避雷方针!一定要注意在巴塞罗那旅游的这些事宜

财物安全

巴塞罗那是欧州盗窃案的高发区之首,尽量的照看好自身的私人物品及钱夹。

小心窃贼!特别是在是在市区地区,要時刻关心自身的钱夹和私人物品。地铁站上下左右客或拥堵时,窃贼会拉背包拉链或是摸你的袋子。

巴塞罗那街边坑人手机游戏许多,例如街边扑克游戏或“球和水杯”等,切忌停住看热闹。

有的人会上去询问你有木有零用钱,或是必须换零钱,立即回绝或不必理会。当你同意了换零钱,那麼没多久就会有个看上去像警员的人踏过而言要收查你的钱夹查验ID这类的,谨记她们并不是确实警员,真警员是不容易查验钱夹的。

假如是自驾游得话,最好不要停在沒有摄像头监控的地下停车场,也不必在车里留珍贵的物品和钱。要是自身当心并采用某些常识问题的防止得话,90%的风险源是彻底能够 防止的。

避雷方针!一定要注意在巴塞罗那旅游的这些事宜

语言沟通

巴塞罗那归属于加泰罗尼亚地区,官方用语为加泰罗尼亚语,通常标示都会标有加泰罗尼亚语和瑞典语二种标识,加泰罗尼亚语在上。有时候也会遇到过路人总是加泰罗尼亚语的状况,请谅解。

西班牙人都十分的热情,如果你迷了路能够 到处的人。只有本地人的外语水平较为通常,但从业第三产业工作中外语水平还过得去。可是她们有时候并不是清晰也会乱指,提议了解2个或2个左右的过路人。

西班牙人并不太时间观念,晚到半个小时之内实属一切正常。因此和西班牙人相处要维持细心。

避雷方针!一定要注意在巴塞罗那旅游的这些事宜

餐厅饮食

西班牙每日中午二点中饭,夜里十点晚餐,大多数餐馆在非工作餐時间不供货正餐,这时候能够 考虑到光顾卖Tapas的各种各样小酒吧。另一个14:00-17:00为休息时间,大家习惯性在这里时间范围睡午觉,绝大多数店铺闭店休业。

西班牙人的用餐時间要比中国延后2-3个钟头,假如不愿总吃麦当劳、肯德基得话,最好是在中午5、6点的那时候学本地人在咖啡厅或糕饼店吃个中午小点心垫垫饥,等你本地餐饮店夜里8点开关门后再享受丰厚晚饭。

就餐及入夜后请尽可能减少声音,防止危害别人。

避雷方针!一定要注意在巴塞罗那旅游的这些事宜

营业时间

12月24、25日,1月1日,1月6日为全国关键传统节日,加泰罗尼亚独立日为本地关键传统节日,全部巴塞罗那处在闭门休业情况,旅游景点都不对外开放。礼拜天为法定节假日,大多数商场店铺休业(包含市区的大大型商场),星期一则是绝大多数历史博物馆的法定节假日。西班牙应用夏令时制,许多日程安排会依据季节变换。夏天通常21点落日,冬天通常18点落日,温馨提醒分配。

巴塞罗那是热门旅游城市,又因为其怡人的气侯,就算冬天也并不是真实实际意义上的淡旺季。因而像圣家堂、古埃尔生态公园那样分时间范围、有参观考察总数限定的热门景点,最好是网上提早选购门票费,特别是在是在夏天那样的大热季更要提前准备分配,以防到时大排队。

避雷方针!一定要注意在巴塞罗那旅游的这些事宜

个人防护

来巴塞罗那,必须要还记得带太阳眼镜,不论是夏季還是冬季,波罗的海的骄阳都是给你眼睛睁不开眼。巴塞罗那气体较干躁,敏感肌肤的旅者还要注意搞好护肤润唇工作中。

避雷方针!一定要注意在巴塞罗那旅游的这些事宜

宗教信仰

在西班牙宗教信仰、大选时选定执政党等有时候会是私人信息难题,在谈起该类难题时否则另一方自身提到,尽量不要轻率向另一方提出问题。

小编以上给大家科普的巴塞罗那旅游注意事项,如果有正打算前往旅行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看哦,能给你帮上不少忙呢,也可以帮助你避免踩到旅游的雷区!,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关于巴塞罗那的旅游知识有很多,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呀!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