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立秋后早晚温差大 夜间切勿贪凉饮食切忌生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8 20:5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日)正式进入立秋节气,重庆在降雨的影响下,全市高温天气略有缓解。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雨水减少减弱,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白天天气炎热,但夜晚较为凉爽,昼夜温差逐渐加大。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7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阵雨或雷雨,东部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东南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秀山、酉阳出现大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秀山,测得143.4毫米,最高气温在31-34℃。

重庆立秋后早晚温差大 夜间切勿贪凉饮食切忌生冷

昨天下午,重庆渝北区先雨后晴,雨后现蓝天白云。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大部多云转晴,东南部有阵雨或雷雨。

具体来看,今天重庆各地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夜间,西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随着降雨减弱减少,大部分地区气温又有回升的趋势,最高气温在36℃左右。

9日,重庆各地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白天炎热在线,体感较为闷热,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6℃左右,但夜间天气将会凉爽不少,最低气温23℃左右。

10日,重庆东南部地区将迎来降雨,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转晴。有雨水相伴,周六的时候,大部分地区的闷热感觉渐消,虽然局地最高气温仍能达到38℃,体感会舒适不少。

气象专家提醒,进入立秋节气之后,重庆白天仍旧高温不断,天气炎热,但早晚温差将逐渐增大,夜间气温较为凉爽,市民在晚上睡觉时应注意切勿过度贪凉,饮食也不宜过食寒凉生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