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有哪些游玩景点,大溪地景点排名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13

出去游玩不仅仅是要欣赏当地的自然风景,尤其是热门的景点必须可少,而且没有景点的加持,旅行也会变得没有意义了,所以要求某个地方旅游的时候,首先要看的就是这个地方都有哪些景点,如果对景点很感兴趣的话,那么就可以出发去旅行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大溪地都有哪些推荐的景点。

大溪地有哪些游玩景点,大溪地景点排名

珍珠博物馆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2小时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9:00-17:00(最晚入场16点45分,晚入场请提前电话联系博物馆);

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黑珍珠是大溪地的著名特产,而且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黑珍珠出产地,而这座珍珠博物馆,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黑珍珠博物馆,所以来到大溪地,必来此珍珠博物馆。这座博物馆里讲述的就是世界珍珠的发展史,以及大溪地黑珍珠的演变历史及神话故事,让你更加了解黑珍珠更加了解大溪地。

大溪地有哪些游玩景点,大溪地景点排名

这座珍珠博物馆,提供多种国家语言的讲解,其中也包括中文,所以不用担心听不懂,而且在博物馆里,还陈列着慈溪太后身上挂满珍珠的雕像,了解珍珠在中国发展的历史,里面陈列的珍珠个个都是精品,非常的漂亮,绝对值得前来,而且这里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也可以在这里选购,而且这家罗伯特温品牌也是全国连锁,所以品牌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购买,在这里游玩还可以免费接送回酒店,很贴心很方便。

金星观测点和灯塔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3小时

开放时间:每天 9:00-17:00

大溪地有哪些游玩景点,大溪地景点排名

金星观测点和灯塔,是天文爱好者最喜欢来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观测到金星,在几百多年前一位老船长在这里建立了临时观测点,之后一直被人们用来观测金星,而且现在用肉眼也是可以看到的,现在如今的灯塔现在已经变身成大溪地仅有的灯塔,主要用来观景,白色的外观非常有圣托里尼风情,登上灯塔顶部,你就可以欣赏到辽阔的海景,是登高望远的绝佳之地,而且这里非常的安静,适合在这里合影留念,而且这里处于大溪地的最北端,还有一种仿佛来到了天边尽头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

伦吉拉环礁

门票:免费

游玩时间:一天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这里是浮潜爱好者的天堂,这座环礁岛是世界上第二大环礁,也是世界级的潜水胜地,这座岛整体形状呈椭圆形,其实这座岛本身主体已经沉了,然后就剩下外围的一圈小岛,所以看起来也像一串项链一般,这里的海水也是非常的漂亮,湛蓝清澈,所在这里潜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海底世界,而且在这里还可以看到虎鲨、海豚等大型海洋生物,非常的壮观。

大溪地有哪些游玩景点,大溪地景点排名

除了在这里潜水以外,还可以在这里购买黑珍珠,因为这里的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品质非常好的黑珍珠,各种颜色都非常的漂亮,所以在这里购买黑珍珠也是大家的选择,而且这里的葡萄酒也是非常的美味,一定要品尝哦~

芙泰瓦瀑布

门票:7美元,需要从帕皮提政府购买门票

游玩时间:3个小时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30-17:30

大溪地有哪些游玩景点,大溪地景点排名

芙泰瓦瀑布是一处自然奇观,在雨季的时候,芙泰瓦瀑布的奇观异景会让你十分震撼,距离瀑布很远的地方,你就可以看到山谷中,瀑布与周围山峰相映衬的美景,让人叹为观止,记住一定在雨季的时候去,这样才能看到壮观的美景,而且山谷中蚊虫比较多,要注意驱蚊,游玩的时候记得要穿登山鞋,避免地上湿滑摔倒,因为政府要保护山谷的原生态,所以每天都限制人数,在去游玩瀑布之前一定要去帕皮提政府购买门票。

大溪地有哪些游玩景点,大溪地景点排名

除了以上这些景点外,大溪地还有高更博物馆、波马略五世陵墓、法卢迈瀑布群、帕皮提圣母大教堂等景点,除此之外,如果你想在大溪地游玩海滩,这里还有塔哈鲁海滩和波拉波拉岛海滩,海水都是非常的晶莹剔透,沙滩也是白色的,踩上去非常的舒适,可以进行各种水上娱乐活动,总之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到自然的风光,也可以体验到当地的文化氛围,是个非常适合度假的旅游地,更多的大溪地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