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大溪地旅游费用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09:16

来过大溪地的人,就会觉得这里是梦想中的天堂,远离红尘喧嚣,独自处于南太平洋里,仿佛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伫立在汪洋的大海中,大溪地是个宝藏之地,这里不仅是度假的首选,这里的潜水还是世界之最,还有美食,也是混合了多种异国风味,独创出了当地的特色美食,而且岛上的物产非常丰富,举世闻名的黑珍珠就出自这里,所以来到珍珠岛上,购物是肯定会有的,那么来到大溪地旅游,一般会花费多少费用呢,该设多少经济预算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一一细算一下大溪地旅游费用。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大溪地旅游费用

机票

虽然大溪地有国际机场,但是也只是有四个地方能直达大溪地,所以从中国前往大溪地,还需要转乘才能到,一般大家都会选择从东京转乘前往,因为在东京中转不需要过境签证,更方便一些,不过前往大溪地的机票确实有些贵了,因为路程也是比较远,基本要用到3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机票大概在五六千左右,如果是在旺季的话机票会向上浮动一些,所以要去大溪地,先看好机票,选特价机票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不仅有机票还有酒店预订,更能帮你策划私人旅行,非常方便。

岛上交通

出租车

在大溪地,出租车也是很常见,机场、码头和集市都会见到,也很容易打到车,不过这些出租车费用还是挺贵的,而且车上都没有计程器,所以要先沟通好价格然后再乘坐,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出租车会宰客,价格都是比较公道的。出租车白天的起步费是1000太平洋法郎,每公里加120XPF,晚上八点到早上六点起步费会上涨,每公里240XPF,如果你在机场或码头乘坐,而且带来大件的行李,还是会收取行李费,一般是200太平洋法郎,举个例子,晚上从机场到洲际酒店,5分钟的车程,但是车费就要1300太平洋法郎,也就是快100块人民币了,还是很贵的,所以要谨慎打车。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大溪地旅游费用

公交车

大溪地的公交车比较少了,基本也是在岛上环岛而行,公交车不仅少而且周末还不运营,所以一般乘坐公交车的人也不多,毕竟要30分钟才一趟车,比较浪费时间,公交车早上6点到下午18点之间运营,每30分钟一趟,下午18点第二天早上6点,每小时一趟,全票是750太平洋法郎,如果是在帕皮提区域内上下车,只需130太平洋法郎,车票还是比较便宜的,如果碰到了也不妨可以坐一下。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大溪地旅游费用

租车

在大溪地游玩,租车是最方便、最有效率的交通方式,不过价格也会稍微贵一些,如果人多的话,很适合租车,一般全天是10000XPF,中国的驾驶证需要在出国前做个公证,就看在大溪地使用了,租车最好是找租车公司租赁,在酒店租车的话会比较贵。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大溪地旅游费用

水上交通

大溪地与茉莉亚岛之间相隔不远,除了可以坐飞机之外还可以坐轮船前往,而且全程也只需用30分钟,轮船非常大,还可以载汽车,不过船票需要提前购买,如果不驾车的话,单程票价是1500XPF,如果要驾车前往,单程票价4330XPF,周末坐轮船人比较多,建议提前过去排队。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大溪地旅游费用

餐饮消费

不得不承认,大溪地上的消费水平还是比较高的,虽然汇率比较低,但是消费比较高,一杯啤酒基本要40元人民币,一个汉堡在30元人民币左右,如果在酒店就餐的话,一顿比较丰富的正餐,是需要3500XPF,基本也就是三百块人民币左右,如果是吃快餐的话,一般是1000-2000XPF左右,也就是80-160元人民币左右,相对国内的消费来说,比北京还要贵上两三倍左右,所以在这里要稍微控制一下肚子,不然钱包承受不住。

去大溪地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大溪地旅游费用

住宿消费

在大溪地,住宿酒店也有多种,每个星级的都会有,不仅有五星级酒店和商务旅馆,当然也会有一些家庭旅馆,价格也是由几千到几百的都有,经济型的旅店更适合有经济预算的游客和背包客,想体验更好的住宿,就可以选择价位稍高的星级酒店,不过家庭旅馆更加接地气些,可以体验到当地的风俗民情。

总体算来下,在大溪地旅游,如果想要经济游的话,基本人均就要在一两万左右,如果是想要精致深度游的话,基本费用就要在五万左右,价格来说还是相对会高一些,但是一辈子来一次的大溪地,绝对是你此生最难忘的经历,也会圆了你所有的海岛梦,所以赶紧攒钱来大溪地吧,这里会让你度过最完美的假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