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有什么特产,在哪里买比较实惠?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14

大溪地这个如梦如幻的地方,不仅风景如画,而且这里的特产也是有独特之美,不仅有出名的黑珍珠,而且这里的手工编织制品也是非常的漂亮,会让你惊叹手工的巧妙之处,这里的木雕,手艺也是非常的精湛,会让你目惊口呆,最受大家喜欢的特产则是一款小巧的香皂,用椰子果和栀子花果制作而成,每个游客来到大溪地都会带一些回去,下面小编就一一介绍这几个大溪地的特产。

大溪地黑珍珠

要说世界上哪里的黑珍珠最好,当然是大溪地了,大溪地盛产黑珍珠,而且产出的黑珍珠颜色和品质都属于上乘,享誉全世界,被大家称为“珠中皇后”,著名的奢侈品牌罗伯特温(Robert Wan)的黑珍珠,就是出自大溪地,而且本地品牌TAHIA的黑珍珠,也是非常知名,非常受外来游客的喜爱,而且在大溪地,随处都可以见到卖黑珍珠的,在平民集市里,你也会见到黑珍珠的身影,高端和平价的都有,可以买几颗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当伴手礼也是不错的选择。

大溪地有什么特产,在哪里买比较实惠?

大溪地的黑珍珠颜色和形状非常多,不仅有优雅的孔雀绿,还有奢华的浓紫色,还有常见的海蓝色和各种深浅不一的灰色,当然还有年轻人喜欢的彩虹色,所以在颜色上,大溪地黑珍珠完爆其他的地方的珍珠,形状上则是更胜一筹,除了普通的圆形外,还有椭圆形、水滴形、纽扣形和巴洛克不规则形等形状,每一颗都是难得的稀世之宝,让你大开眼界。

手工编织制品

大溪地得天独厚的环境造就了黑珍珠,同样也造就了大溪地心灵手巧的女性,她们不仅温柔贤惠,而且一双巧手更是带动了大溪地上的经济发展,她们不仅会编制各种精美的手工制品,还会编制帽子、手袋、花篮等日用品,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们做不到的,一堆草在她们的一双巧手下变得更加有用,灵活的编织技巧让许多人都看得目瞪口呆,也更是很多游客最喜欢带的特产,非常的实用好看,而且也很环保哦。

大溪地有什么特产,在哪里买比较实惠?

这些手工编织制品不仅精致,而且这些原材料非常的好,都是用大溪地上盛产的香草所制成,这种香草质地非常好,不仅耐用,而且还会散发淡淡的香味,可以反复使用很久都不会变形变烂,所以香草就成了编织手工品的最佳选择,这也是大溪地的特色之一。

传统木雕

大溪地有什么特产,在哪里买比较实惠?

大溪地还有一种最具有波利尼西亚风情的特产,就是木雕了,除了用木头雕刻,他们还会利用贝壳和椰子壳来雕刻,图案都是非常有特色的,这些图案也代表着当地人和平、幸福和安康的愿望,希望这些好的兆头也能传达给每个人,这些雕刻带回家做摆设也比较好看,而且上面的雕刻都是沾上特殊植物的汁刻画的,所以上面的图案经久不褪色,非常好看。

椰子果和栀子花香皂

大溪地有什么特产,在哪里买比较实惠?

除了上面这些工艺品以外,大溪地特有的椰子果和栀子花香皂,也特别受大家喜欢,这些用果实制作的香皂,不仅气味浓郁好闻,而且里面的还含有皮肤所需的天然维生素,胶原蛋白质和矿物质也是含量非常高,能很好地滋养皮肤,不管是冬天用还是夏天用,皮肤都会感觉到水嫩嫩,最主要的是可以缓解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让皮肤变得有光泽,而且很有弹性,对皮肤非常友好,很受女性朋友的青睐,来到大溪地一定要多带几块回去。

诺丽果

大溪地有什么特产,在哪里买比较实惠?

除了以上这些用品之外,大溪地还有一种水果特别受喜爱,这就是知名特产诺丽果,虽然在南太平洋群岛上,诺丽果非常的常见,但是大溪地的诺丽果品质最好,这种水果也被称为“植物之后”,“上帝的恩赐”,对于海岛上的人民来说,诺丽果不仅是一种水果,它也是有非常有用的保健品,果子里富含的人体细胞的成分,有天然的健康功效,很有药用价值,所以诺丽果也被制作成果汁和保健品,在当地也是很常见的饮品,喜欢养生的朋友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虽然气味有些浓烈,但是保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大溪地有什么特产,在哪里买比较实惠?

那么这些特产在哪里可以买到呢,首选的就是帕皮提市场了,这里是个大型的百货市场,只要你想买的基本都可以买到,如果想去购物中心,就可以去威玛购物中心,如果要买黑珍珠的话,推荐去大溪地珍珠市场淘购,这是波利尼西亚最大的黑珍珠市场,可以在这里淘到品质最好价格最实惠的珍珠。更多的大溪地购物攻略,推荐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查看,这里有最全最丰富的大溪地旅游攻略,助你畅快出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