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14

说起南太平洋,大家可能会比较陌生,但是南太平洋的美景却是大家最向往的,尤其是浪漫非凡的大溪地,这里仿佛是蒂芙尼蓝的世界,非常的粉蓝,来到这里就会让你深深沉浸在这种梦幻的氛围中,而且这里的美食,也是会让你深深的喜欢上,这里的特色鱼,会让你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鲜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溪地的这些美食。

大溪地海鲜类美食

鬼头刀鱼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大溪地身处太平洋,岛上有着丰富的渔产,鬼头刀鱼是大溪地最出名的鱼类,也是当地最常见的一道菜,不管去哪个餐厅吃饭都可以吃到,鬼头刀鱼就如同这名字一般,体型非常的大,头部则像刀一样,样貌有些凶,所以就起名叫鬼头刀鱼,但是这种鱼看起来丑,但是吃起来还是口感很不错的,最常见的做法就是烤制,不需要撒太多的调料,只需在烤制过程中涂抹上黑椒,味道就非常的美味了,既有鱼肉的鲜嫩口感,又有淡淡的黑椒香味,如果想吃特色风味的,还可以沾上用椰浆和奶油等制作的香草汁,绝对是你这辈子吃过最特色的烤鱼了。

酸橙椰子卤金枪鱼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这种鱼跟鬼头刀鱼一样,也是大溪地的特色菜,这种鱼很适合用来做沙拉生食,所以用这种鱼做出的菜也叫作“生鱼沙拉”,这道菜也是大溪地的国菜,每家餐厅都会有这道菜,而且这道菜的制作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简单的腌制即可,,鱼肉的表面蛋白经过腌制,稍稍发生改变,但是里面还是生的,吃起来非常的鲜嫩,然后再加入椰奶和青柠汁就可以了,椰奶的淡淡清香,青柠的酸甜可口,鱼肉吃起来肉质肥美,非常爽滑,这道菜是来到大溪地一定要吃的菜,也是非常常见的菜,甚至在超市的快餐可以吃到。

蟹肉三吃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在大溪地还有日式风味的特色美食,主要是用蟹肉制作而成,包含蟹肉寿司、蟹肉冷汤、牛油果蟹肉汁浆配面包,蟹肉寿司则如同日本普通寿司一样,光是颜色的搭配就让你非常想吃了,鲜红的番茄蟹肉冷汤更会让你口齿生津,忍不住想喝一口,番茄的酸甜加上浓香的蟹肉,味道美极了,牛油果和蟹肉的搭配会让你有别样的口感,两种食物制作出来的酱,姜和醋的味道非常浓郁,用来蘸面包吃,非常的开胃。

大溪地主食类美食

大溪地玛阿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要说大溪地的大餐都有哪些,那肯定少不了丰盛的大溪地玛阿,其实这种食物,就跟我们的大乱炖差不多,是波利尼西亚当地非常有名的乡土菜,把猪肉、鸡肉、鱼肉还有香蕉和山芋等材料混合在一起,然后用芭蕉包裹好,放在烤炉里蒸烤,这种传统的制作方式,一次可以制作出百人食用的分量,是真正的盛宴,在举行这种盛宴的时候,还会伴有大溪地的传统舞蹈助兴,非常有当地的文化特色,绝对不能错过。

大溪地水果类美食

面包树果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面包树果是大溪地常见的水果,随处都可以看到,这个果实的肉非常的结实,而且很甜,果片切下来厚厚的一片,跟面包似得,通常大家都会拿来烤着吃,最开始这种水果是大家用来充饥的食物,不仅价格便宜,而且非常有食用性,也很耐饱,所以一直到现在,面包树果也是大家餐前食用或者是当做配菜来吃,口感爽滑,很是开胃。这种水果而且有多种形态,常见的就是圆形的,不仅外形可爱,而且还很特别,一定要尝试一下。

Fe’i Bananas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这种水果样子跟香蕉没有什么区别,这是太平洋独有的水果,果皮是橘红色的,但是剥开之后里面的果肉是黄色的,比香蕉的颜色更深一些,不过这个香蕉不能直接吃,是要煮熟后才能吃的,在岛上的每个水果摊上都会看到有卖这种香蕉的,都是煮熟可以直接食用的,而且店家还会在香蕉上浇一层香甜的椰浆,给香蕉的口感更是锦上添花,是当地非常地道的特色甜品小吃,饭口可以来一盒尝试一下。

诺丽果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诺丽果大溪地的特产水果之一,这个水果虽然外形不咋好看,但是价值却非常高,水果本身是不能直接食用的,经常是用来榨汁食用或者是制作成保健品,这个水果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所以是养生最好的选择。

美泰

大溪地有哪些美食,大溪地美食推荐

美泰是当地经典的鸡尾酒,由柠檬汁、白朗姆酒、黑朗姆酒、杏仁汁、柑桂酒和其他的波利尼西亚风情水果搭配而成,来到大溪地一定要品尝这款酒,浓烈的味道会让你深深爱上这款酒,而且这杯酒还有很好的寓意,用中文翻译它的名字就是“好极了”,所以每个人喝完这杯酒,就会说一句好极了,尤其是在沙滩边享用时,更加的浪漫。

大溪地的美食都非常的有特色,尤其是那两种特有的鱼,是每个来大溪地的人必点之菜,那么这几种大溪地美食基本都可以在血腥玛丽这家餐厅可以吃到,这家餐厅也是整个南太平洋上很出名的餐厅,大溪地的特色美食都可以吃到,而且味道也是非常不错,除了这家餐厅疑以外,大溪地还有其他比较推荐的餐厅,大家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上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