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大溪地自由行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09:16

如果说,你想去到地球的天涯海角,那么大溪地绝对会是让你最满意的答复,如果你想去到地球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除了西藏之外,大溪地绝对也是让你满意的答复,来到大溪地,这里就会带进入另外一个异彩纷呈的世界,让你体会到全新的生活,那么来到大溪地旅游,自由行路线该怎么安排,怎样才能更好的游玩大溪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规划一下行程。

大溪地城市观光一日游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大溪地自由行攻略

第一天来大溪地,最好是先在大溪地岛上游玩一圈,先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和人文风情,而且飞机也是在这里降落,这里也是你踏上法属波利尼西亚的第一个岛屿,所以第一天通常是先游玩大溪地岛,也就是首都帕皮提。

行程:罗伯特珍珠博物馆→金星观测点和灯塔→大溪地博物馆→高更博物馆→帕皮提集市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大溪地自由行攻略

一天要游玩帕皮提所有的景点,时间会比较紧张,所以建议每个景点游玩一个小时左右即可,罗伯特珍珠博物馆里,呈列的都是当地最优质的珍珠,形状和色彩都非常多,加工成的装饰品非常漂亮,在这里也可以购买黑珍珠。游玩结束后,就可以来到最北端的金星观测点和灯塔游玩,这里是拍照和赏景的最佳地点,可以眺望到太平洋的海景,俯瞰大溪地的全景。下午,就可以前往大溪地博物馆参观大溪地的发展历程,了解大溪地的历史,也能更加了解到这里的文化,结束后,如果对高更感兴趣的,还可以去高更博物馆参观浏览,最后,一天的游玩结束了,来到帕皮提集市可以品尝这里的特色美食,还可以买一些当地的特产,全天的行程到此结束。除了以上这些景点外,还有波马略五世陵墓、Protestant Church of Paofai教堂、大溪地泻湖水族馆这几个景点,具体的行程安排可以根据自己想去的景点来安排。

大溪地海岛三日游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大溪地自由行攻略

在大溪地有众多岛屿,主要游玩的岛屿就是波拉波拉岛和茉莉亚岛,波拉波拉岛是众多海景酒店的所在地,这里风景美而且住在这里是非常的享受,茉莉亚岛则是丛林的世界,在这里可以体验到热带丛林,和热带风情活动。

行程:大溪地一日游→波拉波拉岛一日游→茉莉亚岛一日游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大溪地自由行攻略

三日游的行程基本就是每个岛屿游玩一天,大溪地一日游也就是上面所说的城市观光,体验风情之旅,大溪地一天游玩结束后晚上就可以前往波拉波拉岛了,住宿在波拉波拉岛上,第二天早上一睁眼,你就可以看到世界上最清澈的海水,尤其是在水里还可以清楚的看到各种海洋生物,早上用完餐就可以租个小船出海去环礁岛了,在这里可以浮潜,看看鲨鱼,然后再玩几个水上项目,基本一天的游玩就可以结束了,下午在酒店再欣赏一下波拉波拉的美景,度过安静放松的夜晚。第二天早起,就可以乘飞机前往茉莉亚岛,在茉莉亚岛可以租车游玩,可以在岛上环游一周,早上可以在茉莉亚岛海豚中心与海豚亲密游玩,然后再去岛上的最高的观景台,欣赏整个岛屿的风景,下午可以去参观岛上最老的古建筑帕佩托艾村八角教堂,最后可以在岛上的提克村,品尝着波利尼西亚的特色美食,观察着当地人的生活习俗,体验当地文化。

大溪地深度九日游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大溪地自由行攻略

要想好好地游玩大溪地,两三天肯定是不够的,都是走马观花式的游玩,毕竟这可能也是一辈子只来一次的地方,所以一次就要玩到位,最好的是游玩八九天的时间,可以把大溪地基本玩得个遍,不过也是建立在自己时间充裕的前提下,游玩八九天是最好的。游玩大溪地,其实就是游玩大溪地岛、茉莉亚岛到和波拉波拉岛,这三个最出名的岛屿,尤其是波拉波拉岛,是最适合居住的岛屿,可以选择在这里多住几天。其实游玩大溪地就是三种路线,风情文化之旅、海岛潜水之旅、丛林探险之旅,基本就概括了大溪地的游玩路线了,具体的还是根据自己的行程来安排。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该如何规划,大溪地自由行攻略

游玩大溪地,最主要的就是两点,有钱+有闲,有了钱有了时间,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尽情地玩转大溪地,以上是小编根据自己的经验总结的自由行路线,当然具体要怎么游玩,还需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喜好来安排了,不过不管怎么安排,大溪地的每一处风景都不会让你失望,就算在酒店待上几天,你也不会觉得是在浪费时间,如果想要定制自己的私人旅程,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咨询,给你最方便、体验度最高的旅行安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