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大溪地旅游要做哪些攻略,大溪地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14

但凡看过大溪地美景的人,都会不自觉地被这里吸引,几乎每个来到大溪地人,还会再来第二次,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美了,这里不仅四季如春,温度适宜,而且物产非常丰富,尤其是沁人心脾的风景,更是让人如痴如醉,晶莹剔透的海水、细软的白色沙滩、色彩纷呈的珊瑚再加上碧绿的椰林和风情的水上茅草屋,一秒钟就会让你深深爱上这里,那么来大溪地旅游,提前要做好哪些攻略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细述一下。

签证办理

大溪地对中国游客是免签的,这一点非常友好,也促进了许多国人选择来这里游玩,不过在免签的基础上也是有要求的,护照的有效期必须是在六个月以上,在波利尼西亚可以免签停留最多14天,所以也是要提前规划好行程安排,避免超时滞留。

来大溪地旅游要做哪些攻略,大溪地旅游攻略

中国的游客在获取波利尼西亚的免签材料时,一是可以向经营波利尼西亚旅游项目的中国旅行机构购买机票和酒店的旅行套餐,旅行机构则会帮旅客获得官方免签文件,二是可以联系波利尼西亚当地的入境旅行社,购买酒店、交通、导游和活动的完整的旅行套餐,入境旅行社就会为游客提供免签文件,三是联系波利尼西亚当地的入境旅行社预订国际往返机票,提供旅游的一切安排,旅行社则可以提供免签文件。

来大溪地旅游要做哪些攻略,大溪地旅游攻略

总而言之,就是需要通过旅行社来获得免签文件,如果需要办理的话,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来进行预订机票和酒店,获得免签文件,更加的方便快捷。

交通工具

飞机

大溪地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这里不仅有国际航班,也有飞往各个岛屿的国内航班,是链接39个岛之间的交通枢纽,所以从大溪地要去其他的岛上游玩时,就可以乘坐国内航班,虽说大溪地有国际航班,但是也仅仅只有四条航线,奥克兰、东京洛杉矶和夏威夷,从中国前往大溪地是没有直达航班的,需要转乘,一般是从奥克兰或者东京来中转,路程也是稍微有点波折。

来大溪地旅游要做哪些攻略,大溪地旅游攻略

交通船

从大溪地前往其他各个岛屿,不仅可以坐国内航班,也可以坐交通船,而且交通船比航班的频次更加高一点,也更加方便,也是前往各个岛屿游玩的主要交通方式了,从大溪地到Moorea岛也就只需要30-45分钟的船程,路上还可以欣赏一下海景。

来大溪地旅游要做哪些攻略,大溪地旅游攻略

公交车

大溪地岛上的主要交通方式有公交车,公交车一般都是走三条线路:短途西线、短途东线和小大溪地长途线路,公交车虽然便宜,但是30分钟才会有一趟,非常的慢,而且周内才有,周末不运营,所以不适合游玩时乘坐,不是非常的便利,不过如果你正好碰到了公交车,还是可以乘坐的,如果赶时间的话,最好还是乘坐出租车。

出租车

出租车不管在哪里都是最便利的交通方式,在大溪地也不例外,从机场、码头和集市等人多的地方,总是可以轻易的打到车,不过这些出租车都没有计程器,所以乘坐前先沟通好价格,不过出租车一般不会宰客,可以放心乘坐,就是价格会比较贵了,5分钟的车程,费用基本都要在100块人民币了,所以还是根据需求来选择。

住宿酒店

大溪地的住宿酒店,主要分布在波拉波拉岛,这里的酒店基本都是海景房,所以闭着眼睛选都可以选到一个好的,大溪地的许多星级酒店在驻扎在这里,一般费用会在两千左右,不过这里也有一些经济型的酒店,从几百元到几千元的都会有,想住好一点的,还可以选择住海景别墅,体验感更佳,如果有经济预算,就可以选择实惠一点的酒店,总之,在每个旅游的地方,都会有满足各种价位需求的酒店。

来大溪地旅游要做哪些攻略,大溪地旅游攻略

饮食就餐

大溪地的饮食,除了有波利尼西亚风格的美食,最多的就是法式餐了,而且有些餐厅也会提供亚洲菜式,所以在这里不用担心吃得不好,基本每顿饭都可以吃得好,不过就是会有些贵,一般一顿饭就会花80元左右,吃得好一点就会更贵一些。

来大溪地旅游要做哪些攻略,大溪地旅游攻略

除了以上这些攻略以外,建议在岛上游玩的时候,可以租车游玩,这样比打车更方便一些,最重要的是,要带上足够的钱,因为这里的消费要比北京还要高出三倍左右,提前要做好预算的哦,在国内的时候就兑换好欧元,到了酒店就可以换成太平洋法郎了,如果不够用,还可以刷信用卡,只不过消费的时候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敢超支了,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大溪地旅游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