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旅游度假别墅推荐排行榜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2 16:14

来到大溪地,看到这里的景色,一定会让你发出这样的感叹,如此稀有的美景只应天上有,这里就仿佛是人间天堂一般,在这里可以忘却所有的烦恼忧愁,只想沉浸在这种美景和美好中,当然在这样的天堂里,再配上舒适无比的海景别墅,那就更是完美了,不管是家庭游还是度蜜月,别墅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不仅环境好而且氛围很私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大溪地比较好的别墅。

波拉波拉1号别墅

位置:波拉波拉岛

大溪地旅游度假别墅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是波拉波拉岛上最大的最奢华的别墅,不仅可以欣赏到波拉波拉岛独一无二的环礁湖,还可以欣赏到岛上非常有仙气的山,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别墅周围每一处都可以欣赏到绝美的景色,视野非常好。别墅还提供泳池,周围是一圈热带花园,午后可以在花园里散步,也可以在树荫下听听音乐,感受这份独有的宁静,别墅还提供按摩服务,也可以享受一下这里的SPA,放松身心。别墅还专门有船长为住客服务,不仅可以机场接送,还可以带您去潜水、喂海龟、用餐及海上航行欣赏日落,交通非常便利,服务也是非常周到,随叫随到,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大溪地旅游度假别墅推荐排行榜

别墅里有5间套房,都是配备豪华双人床,可以同时满足十个人居住,空间非常大,而且每个房间都有各自的特色,每间房都会有露台,可以在露台上欣赏环礁湖的美景。别墅还拥有私人沙滩,沙质非常干净,没有外人打扰,可以静静地在沙滩上游玩,此外,别墅内的设施设备也是非常齐全,还有非常好的宽带连接,上网完全不用担心,别墅还提供私人厨师,可以根据您的需求来做出美味的菜式,除此以外每天早上还会提供欧式早餐,让生活更加有品质,别墅还配备园丁管家,负责您的日常出行和生活需求,还有每日的清洁服务,让别墅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给你温馨的家庭氛围。

莫图特塔私人岛

位置:伦吉拉环礁岛

大溪地旅游度假别墅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相对来说更加私密一点,处于大溪地伦吉拉环礁岛上,这座岛屿比较小巧,而且非常原始,没有经过过多的开发,是大自然的天堂,所以,这座别墅可以说是坐拥了整个岛屿,租了这座别墅,整个岛都是属于你的,你就是这座岛的岛主了,这座岛屿距离伦吉拉机场有大概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不过全程都是由私人游艇接送的,来到这座岛上,才算是真正的到了世外桃源了,远离城市喧嚣,静享私密空间。

大溪地旅游度假别墅推荐排行榜

这座岛屿别墅,空间也是比较大,可以接待六名成人和四名儿童居住,是家庭旅行的最佳选择,而且这里的环境是绝对的绿色,空气清新,氧气很足,非常的舒适,别墅的装修也是大溪地的原始风格,都是采用木制的家具和装修材料,每间卧室都可以从窗户看到太平洋的美景,海风徐徐,在这座岛上,你可以尽情享受海滩和各种水上娱乐项目,潜水、划船、皮划艇、冲浪等,各个都可以尽情玩耍,而且别墅还提供私人厨师,可以根据要求给你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还有免费的旅行向导帮您规划活动行程,让旅行更加的便捷。

白兰度私人奢岛

位置:特提亚环礁岛

大溪地旅游度假别墅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是更加奢华的体验,不仅风景绝佳,而且环境非常幽静,这座特提亚环礁岛曾经是皇家的度假场所,可想而知这里的环境是多么的好,这里不但有私人飞机,而且这里原始自然的风光和丰富的物种,也受到了众多鸟儿和海洋生物的青睐,所以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全球稀有的物种,而且还可以欣赏到各种海洋生物,非常的生态,岛上的设施设备都是基于环保,所以这里非常的独一无二,绝对的奢华。每栋别墅都会有私人海滩和私人泳池,每座别墅都是用木制建筑材料所建,非常有波利尼西亚风情,与岛上的自然风貌浑然天成。

大溪地旅游度假别墅推荐排行榜

这座度假村里的别墅,分为单卧、双卧和三卧,对应的也就是别墅内设有几个床,能住几个人,这里也是最适合度蜜月的地方,每座别墅都被花园围绕着,与外界隔离开来,保持环境的安静,别墅里温馨舒适的设置,让你可以在这里完全放松下来,有一种在家的舒适感,抬头看向屋外,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椰林,还可以欣赏到海水的美景,从别墅的花园里,还可以直通到白色沙滩上,游玩也是非常的方便。别墅的餐厅厨师都是米其林厨师,不仅提供波利尼西亚的特色菜系,还会提供精致法餐,让你享受到品质美味,此外,别墅还提供温泉、海景酒吧、图书馆和各种水上运动项目,休闲娱乐设施非常齐全,让你在这里可以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大溪地的度假别墅,可以说是世界上各个海岛别墅中最奢华的,不仅风景美,主要这里的环保做的非常好,自然风景也保护得很好,所以这么多年来,大溪地的美景一直如旧,这里的度假别墅也是非常受大家欢迎,如果想要预订的话,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这里提供的都是最实惠的价格,而且还会给你定制私人之旅,让你的旅程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