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泰国最纯净的沽岛度假游玩最新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7:10

沽岛是泰国第四大海岛,是一个还未彻底开发建设的还留存着纯天然自然和文化的海岛,沽岛的幽静与极致美景也日渐走入世人的视线中,成为许多富人的旅游度假休闲旅游的新选择。那麼就跟着小编一块儿走进沽岛吧。

沽岛离泰国大陆约80公里,四边环海,整个海岛被热带雨林覆盖,沿岸地区椰树林遍布。在这里植被繁茂、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并没有被污染的、真真正正的一个人间天堂啊!

去泰国最纯净的沽岛度假游玩最新攻略

一、沽岛交通方式

去沽岛并没有直通飞机航班,必须从泰国曼谷中转,soneva kiri酒店也会有转机到泰国曼谷机场接机,抵达沽岛的私人飞机场后,再搭乘5分鐘的快艇就能够 抵达终点啦。乘搭Soneva Kiri的私家飞机从泰国曼谷出发往酒店,仅需1小时时间,却恍若已离开了俗世喧闹千万里之遥,小岛上幽静隐秘的环境,让人心绪极其平静。

二、沽岛最合适旅游时间

沽岛的最合适度假旅游时间段为11月至第二年4月,这一段时间降水偏少,天气晴好,非常和煦,非常舒适,适宜潜泳去海边玩海上游乐,是度假旅游高峰期,但此时去旅游还得特别注意做好防晒工作。而5-10月则非常容易有大暴雨,是出游淡季,船次与主题活动会大大减少。小岛上许多酒店都是会暂停营业,需要游人特别注意。

去泰国最纯净的沽岛度假游玩最新攻略

三、沽岛旅游酒店住宿

沽岛的度假旅游已经是高档次游了,在这里有高档次的酒店,保障了舒适感和豪华,每一个别墅房都是有贴身管家,400平方米的别墅房配套设施齐备,基本上价钱在1.5W上下/每天,来沽岛通常会到Soneva Kiri入住。

Soneva Kiri酒店座落在于暹逻湾的沽岛(Koh Kood)上,远离烦嚣,却拥有健全完善交通相连接。沽岛为泰国第四大而人口数量最少的海岛。酒店置身于繁茂青翠的热带雨林植物中间,坐享银白沙滩,一大片的棕 榈树围绕着四周围,设计构思精妙、有机具品位,令酒店与周围超凡的自然风光结合得天衣无缝。Soneva Kiri展现Six Senses“智慧豪华”的核心理念。提倡人们抛开手机等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用心去沟通交流;不穿鞋,走进大自然。Soneva Kiri将他们的赤足奢华核心理念充分发挥到极致,在小岛上每个人光着脚,没有束缚。

去泰国最纯净的沽岛度假游玩最新攻略

Soneva Kiri 酒店拥有24间泳池别墅套房、保育区、休息区 ― 更设20间私家住房,全均座落于沙滩沿岸地区或山峦中间。私家住宅建筑设计和谐温馨,融会贯通各个方面设计创意,附属单一卧房到六间卧房不定,设施应有尽有,并配备贴心周全的男或女贴身管家(Mr and Mrs Fridays)服侍来客,突显无忧的舒适轻松。每幢Soneva Kiri 别墅房均备一辆电动车及充电设施,以防止引起噪声及大气污染,保障来客能安安静静游走于山林之间,探寻生态环境而不滋扰四周围野生动物。

去泰国最纯净的沽岛度假游玩最新攻略

Soneva Kiri酒店的35间别墅房或座落海滩, 或置身于太阳光充足的热带雨林,远眺汪洋大海,全都以可持续性物品依照Six Senses特有的设计概念建设。别墅房的空间广阔无比,称雄亚洲地区,并且为客人带来了绝对的隐私度,和星级酒店极尽安适奢华品尝。除大型泳游池外,全部别墅房并有着活 动的空间,供客人放松、阅读、沐浴阳光,或欣赏美丽风景。一部分别墅房更有着私人水疗spa区,并分配私人管家Mr. Friday为客人打点所有。Soneva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贴心服务,都是前去Soneva Kiri的理由。

Soneva Kiri度假别墅内部更好似一个宽敞的海边村子,别墅房分布在太阳光充足的雨林中,远眺汪洋大海,建筑物全都以本地的可持续性原料竹子和桉木修建,并全面用到太阳能发电及水力发电系统。

去泰国最纯净的沽岛度假游玩最新攻略

四、沽岛吃饭

在树上餐厅品尝新鲜刺激的进餐气氛和品尝美食小吃,喜爱泰国菜的,一定不要错过了泰籍名厨Khun Benz打理的Benz餐厅。坐落于红树林的高架建筑物,十分有特点。到Benz餐厅,需乘座快艇前去,沿线能够欣赏到全部度假别墅的美丽风景,同样是非常不错的体验。甜品控和小孩子就一定不容错过So Chilled和So Chocoholic了。So Chilled有不断变换口味的六十几种自制冰淇凌,So Chocoholic则呈献各色各样的朱古力美食小吃。最重要的是,这全部都是不要钱的!

五、沽岛游玩

在The Den的儿童活动中心找寻童趣之乐,在Soneva Kiri度假别墅这边你也可以一面欣赏美丽的海景,一面享受非常有名的泰国第六感水疗spa中心带给的的养护服务。沽岛的海水很浅同样是潜水发烧友的天堂所在,在这儿在大海里畅游一番,和鱼儿为伴。

去泰国最纯净的沽岛度假游玩最新攻略

沽岛座落泰国和柬埔寨边界地区,离世界闻名的吴哥窟仅一个钟头的飞行时间。你还可以乘座度假别墅的私家飞机轻轻松松前去吴哥窟,发现神秘古老的高棉文明。你不但能够造访一些一般不开放的风景点,也可以随古代文化教授乘座直升飞机,探寻山林中更偏僻隐敝的寺院。你也可以选择在满是历史气息的吴哥窟遗址当中品尝烛光晚餐,或是在水稻田间一面细尝美膳,一面欣赏传统木偶戏。

不愿错过了沽岛这一份避世清闲的感觉的你,一定要到沽岛去旅行一回感受感受。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