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继续“晴字当头” 天气干燥需注意补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31 11:19

中国天气网讯 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今起(31日)三天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30℃出头,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凉意十足。周末适宜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但空气干燥,紫外线很强,公众请注意补水润燥和遮阳防晒。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夜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8℃。

北京继续“晴字当头” 天气干燥需注意补水

今晨,北京阳光已“上线”。(图/江漪)

今起三天,北京都是阳光在线,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小相对湿度在20%左右,天气比较干燥,需要及时补水。

气温方面,北京最高气温在32、3℃,午后紫外线较强,在阳光的照射下稍显炎热。但秋天的脚步近了,北京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最低气温在18、9℃,早出晚归需添衣以免着凉。

北京继续“晴字当头” 天气干燥需注意补水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末,北京天气干燥,阳光充足,紫外线较强,户外活动注意补水润燥及遮阳防晒。此外,近期北京花粉浓度偏高,易敏人群外出尽量远离花草繁茂区域,加强防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