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雨!安徽高温晴热模式继续 关注气象干旱发展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0 13:35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20日)到下周初,安徽省大部地区没有强降雨现身,以多云到晴天的天气为主。预计24日之前,安徽都将处于一个少雨的状态,高温势头更将强劲,气象干旱也将有所发展,需保持关注。

截至目前,安徽省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出现轻到中度气象干旱,其中江淮之间局部重旱;今起4到5天的时间,安徽省大部仍无明显降雨,再加上南部高温持续,增加蒸发量,需关注气象干旱的发展。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多局地阵雨或雷雨,其中今天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对流性天气。今起到23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最高温度达35℃以上,24日之后高温缓解。

具体来看,今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江北东部:30-32℃;江北西部:31-33℃;江南地区仍有高温天气现身,最高气温在33-35℃之间。

少雨!安徽高温晴热模式继续 关注气象干旱发展

21日,淮北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

22-23日,安徽全省晴天到多云。

24日,淮北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多云到晴天。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到下周初,安徽仍以少雨炎热的模式为主,尤其是南部地区,将被高温牢牢掌控;目前,安徽省部分地区有中等程度的气象干旱,需保持关注旱情发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