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美奈最新游玩攻略,来看看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7:10

当初的小渔村美奈,现如今早已是越南非常知名的海滨旅游胜地。长长的海岸线、繁华的渔村和椰风海浪正是每个人盼望的景色。在美奈,每天都能够品尝到新鲜的海鲜,观赏到绝美的落日,玩上刺激的海上游戏项目,而低廉的消费让美奈比所有其他地区更容易实现度假梦想。

2019美奈最新游玩攻略,来看看吧!

一、美奈简介

美奈(Mui Ne)是地处越南东南部平顺省美奈半岛上的一个渔村小镇,相距胡志明市东北约200公里,离潘切市(Phan Thiet)约22公里。该地有风景优美的海滩和沙丘,地处胡志明市和芽庄之间,在1995年前后被开发为旅游区。其年平均温度约为27℃,冬季亦较为温暖,12月至5月为其首要旅游观光时段。这儿有长约50kms的绵长海滩,椰风海浪,水清沙幼,游人较少,不一样级别的旅游度假屋众多,是越南南部不得不去的海滩之一。旅游最佳时间是历年的十二月到来年的5月,年平均温度27°C,全年湿热,首要以俄罗斯游客居多。

二、交通出游方面

美奈无法从中国直飞到达,能够 坐飞机到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再搭班车到美奈,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南宁吴圩机场等机场均有飞往胡志明的飞机。美奈相距潘切市约20公里,相距胡志明市和芽庄分别200公里和300公里。美奈至芽庄、胡志明市的班车有多所车商经营,班次十分多,每一家巴士公司发车時间不一样,7:30-21:30都有巴士。巴士公司到达的地点不一样,若提前告知,可免费送你到住所。美奈往返芽庄和胡志明市的班车,班次许多,约6小时。

2019美奈最新游玩攻略,来看看吧!

三、旅游签证

到越南,办理出国签证是一件十分简易的事情。是因为越南的拒签率几乎为零。并且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到手。旅游签证的有效期限是三十天。 你在的城市如果没有领事馆,那麼能够 去找有资质的旅行社帮你代办。越南签证分一个月内单次入境、一个月内多次入境、三个月内单次入境等几种,单次往返的签证费380元左右,可获得30天有效期限的个人旅游签证,办理出国签证需3-5个工作日。

四、当地交通

1.出租车

在美奈打出租车无需担心驾驶员绕路,是因为美奈就一条沿海大路,只需要让司机打表就可以。美奈出租车服务规范,一概打表,车况优良。出租车目前有2种,大型出租车(7座的MPV)和小型出租。

2019美奈最新游玩攻略,来看看吧!

2.公交车

美奈的公交十分方便快捷,蓝白色车站标牌遍布海滩,可到达所有地区。公交车有9路,售票员不会英语,能够 将要去地点的酒店名称写在纸上。

3.自行车

美奈的地形特别适合骑单车,整个美奈的路就是沿着海滩,不会迷了路。美奈大多数酒店都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租赁服務。

4.摩托车

最常见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挥手即停。等在酒店门口的摩托车非常容易宰客,最好是招停路过的摩托。此外,美奈警察会检查无证驾驶的游客,建议不要租赁摩托车。

2019美奈最新游玩攻略,来看看吧!

五、景点推荐

1.白沙丘

美奈最打动人的是那些庞大的沙丘,白沙丘、红沙丘和非常特殊的喀斯特地貌构成的红色河流。白沙丘是美奈著名的一个自然美景,望不出边际的延绵沙丘会让你有身处沙漠的错觉,周围的湖却被郁郁葱葱的植被所包围,带着喜欢的食物坐在湖边野餐是一种亲近大自然的享受。

2019美奈最新游玩攻略,来看看吧!

2.仙女溪

没有人可以确切的说出这份独具特色的景色究竟是如何产生的,但它的确让许多游客惊呼奇妙。脱掉鞋子卷起裤腿,任凭细沙给你做一场足部水疗,也中和了美奈常年日照的炎热。刚漫过脚踝的溪水潺潺流经红土,渐渐染成了土红色,这时候你顺理成章就会顺着源头寻找红土,当登到红土的最高处,不大的美奈便一览无遗,掩映在青山绿树与辽阔的大海之间,嗅不出其他过多商业化的气息。

3.美奈海滩

旅游意义上的美奈海滩,是指从藩切市出发约10公里开始(过了两座桥和一个小型Cham Tower后),并且经过美奈镇继续向北方向延伸总长约50公里的绵长海滩。 椰风海浪,水清沙细,游人不多,不同档次的旅游度假屋众多,是越南南部不可不去的海滩之一。

2019美奈最新游玩攻略,来看看吧!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对美奈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这篇美奈旅游攻略里只介绍到3个景点,其实美奈还是有很多景点值得前去观赏游玩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欢迎你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也能够在上面预订酒店住宿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