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美奈旅行这些景点没有去算是白来了!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2 16:00

碧海、蓝天、白沙、海鸟,美奈轻描淡写的勾勒出了一个人间仙境的模样。你能够在未加修饰的海港,感受轻柔的海风向你扑来,你还可以在仙女溪,脱了鞋袜慢慢走,会让你有种打心底升起柔软的感动,你还可以在红沙丘,爬到最高处,感受一边大海一边沙漠的神奇之处。今天就让我好好的聊一聊关于美奈旅游景点有哪些吧!

到美奈旅行这些景点没有去算是白来了!

1.美奈渔村

美奈渔村仍然保持着最初的模样,质朴自然,即是渔港,又是海滩,海水非常平静,海面上停着各种各样五彩缤纷许许多多的渔船,远看犹如玩具一样。

顺着阶梯下到海边,海水伴着海产的腥味迎面而来。打渔的船只来来回回,村民们都低头在大堆大堆的海产面前劳碌。针对喜爱拍摄的人来说,这儿简直就是天堂,不论是赶海劳碌的渔民,拾贝的当地妇女還是野生放养的家畜,全是不错的拍摄题材。

美奈渔村還是看日出与日落的好地方,日出时是美奈一天中最美的时刻,这又是渔民一天繁忙的开始,而当日落时候,渔民们也都归岸,妇女们忙着收拾战利品,而孩子们在海滩上尽情地嬉笑玩耍。

到美奈旅行这些景点没有去算是白来了!

2.仙女溪

仙女溪是流经美奈东侧沙丘和岩层的一条小溪,隐藏在浓密的树林里,拥有特殊的喀斯特地貌。入口处非常不显目,从一条小巷子走进去,有个阶梯通向仙女溪。越走到深处越迷人,脚下是细软的红色沙泥,水质却很清澈。

溪水底下的沙细腻酥软,浅水处溪水刚刚未过脚背,非常凉爽,水深处只不过到小腿位置,有几处有暗流,必须注意脚下的小漩涡,慢慢前行。刚进入仙女溪的一段岸上景色较一样,但越往前走,眼前便心旷神怡,溪流变宽,左侧是高高地岩石,拥有丹砂般鲜艳的橙红色,而右侧则是大片的常绿阔叶乔木。当登到红土的高处,小小的美奈便一览无遗,掩映在青山绿树与辽阔的大海之间。

到美奈旅行这些景点没有去算是白来了!

在仙女溪游玩是要赤脚淌水逆行,所以穿短裤或短裙以及拖鞋是最方便的。顺着这红色溪水流淌的小峡谷,大约游览步行20分钟再折回,也就游完了整个景点。

3.美奈海滩

美奈海滩是越南南部不可不去的海滩之一,它是从藩切市出发约10公里开始(过了两座桥和一个小型Cham Tower后),并且经过美奈镇继续向北方向延伸总长约50公里的绵长海滩。

美奈海滩椰风海浪,水清沙细,游人不多,在这儿,你能够躺在躺椅上,吹吹海风,听听海浪的声音,看渔民拉网,捡捡贝壳,还可以去参加紧张刺激的风帆冲浪运动。

顺着美奈海滩,拥有很多别墅型度假村,充满了南洋风,房间内布置着越南民族风的装饰,比如挂毯、壁画、木制吊

扇,这些度假村离海边都很近,出门就能看到无边无际的海,随时可以下水游泳。

到美奈旅行这些景点没有去算是白来了!

4.红沙丘

红沙丘是一个靠近海岸的红色沙丘,沙质比较松软,脚踩在上边特殊舒服,在沙丘北面和西面都有一些茂密的树林,拍摄的时候能够 同时拍摄到沙丘海岸树林,一面是海,一面是沙漠。

红沙丘是观赏夕阳的好位置,挑一个高处坐着,看着夕阳慢慢地西沉,映红了半个天际,紫色的晚霞与棕红色的沙丘在落日余晖的笼罩下显得更为艳丽,整个氛围浪漫至极。

在这里,还可以像当地的小孩子们一样,踏在塑料滑板上从沙丘的陡坡上一跃而下,体验一下滑沙的快感。

到美奈旅行这些景点没有去算是白来了!

5.柯加灯塔

在距陆地约300米(属平顺省衔顺南县新成乡)的柯加岛上屹立着一座东南亚地区最高、最古老的灯塔。柯加岛,俗称昏婆,宽5公顷左右,岛上有千形万状的庞大花岗石群和数百棵百岁鸡蛋花古树。

据岛上灯塔管理人说,19世纪末,柯加岛地处潘朗到头顿航线,位置极为险要,曾有许多船只无法确认坐标和位置造成沉没。为了保障法军运输船和外国商船的安全,1897年法国人在岛上建设一座特大型灯塔。1899年竣工,1900年交付使用。

柯加灯塔由法国建筑师查纳瓦设计。塔身以花岗石建成,高35米,从海面到塔顶约为65米。特殊的是,花岗石块准确地雕琢得方方整整,只要按位置摆好,抹上灰浆就行。塔顶上的灯光射程达22海里(相当40公里)。

到美奈旅行这些景点没有去算是白来了!

以上就是美奈旅游景点介绍了,当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景点没有列举出来,要是你正打算前往,那一定记得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好酒店住宿,查询更多的攻略和景点介绍。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