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起三天暴雨高温“双重夹击” 局地最高气温3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1 09:2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三天(21日-23日),粤西、珠三角南部、粤东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广东省35℃以上的高温范围逐渐扩大,尤其是23日,广东中北部和粤东地区都将出现高温天气。未来几天,广东将遭遇暴雨高温双夹击,可以说“开水”一直下,要对生活在广东的朋友们说声珍重。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粤西、珠三角南部、粤东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粤北33℃~36℃,其余市县29℃~32℃。

广东今起三天暴雨高温“双重夹击” 局地最高气温37℃

22日,粤西、珠三角南部、粤东、河源和梅州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和粤东部分市县33℃~36℃,局部37℃,其余市县29℃~32℃。

23日,粤西和珠三角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和粤东部分市县34℃~37℃,其余市县30℃~33℃。

城市中,我们以省会广州为例,今天,多云,有(雷)阵雨,27℃~34℃;22日,多云,有(雷)阵雨,炎热再度升级,最高气温35℃;23日,多云,最高气温可达36℃。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广东多地“开水”一直下不停,局地三天暴雨“连连看”,需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和雷暴大风导致的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的防御工作;中北部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防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