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箱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7 15:19

日本箱根除去温泉以外,实际上也有很多旅游景点是非常值得一去的。箱根周围,除去因富士山倒映在湖面上而出名的“富士山倒影”的恩赐箱根公园外,也有呈现了约50件中世纪陶瓷的箱根美术馆、修建了散步小道的箱根仙石原湿生花园等。此外,因箱根的自然和史迹受到了较好的保护和保存,因此迄今还保留着天然纪念物──湿草地植物丛和2公里长的旧东海道杉木林荫道,也有放置着很多地藏菩萨的元箱根石佛群等很多史迹。最著名景点当数天然火山造就的大涌谷和芦之湖。也有修建了大量精致的美术馆和博物馆。要是你正打算前往箱根度假旅行,那么就来看一下小编这篇箱根旅游景点吧!

箱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

1.箱根空中缆车

箱根空中缆车以30分钟的行程连结早云山车站到箱根的象征“芦之湖”所处的桃源台车站。瑞士生产制造的缆车的大面玻璃窗以360度见到箱根美景,让人难以相信这儿相距日本东京只不过几小时。 途中的车站有大涌谷站,这儿除去能够 见到日本第一名山富士山以外,還是迄今仍可见到火山活动痕迹的知名温泉区。

箱根空中缆车不论是车厢亦或是车站,皆为无障碍空间设计。 沿途經過大涌谷和姥子,能够 鸟瞰芦之湖畔早云山和桃源台之间的林海。在早云山和大涌谷之间的最高处,缆车距地面130米。底下可见到巨大的火山口,让人惊叹不已。慢慢靠近姥子和桃源台时,从缆车上能够看见芦之湖和神山背后富士山的全景及四季风景。

箱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

2.箱根神社

箱根神社于公元757年由万卷上人创建在山岳信仰的圣地箱根山上,曾为源赖朝、德川家康等很多武将所信奉,是有着历史的神社。 箱根神社从古至今就是被尊崇为关东总镇守箱根大权现的知名神社,做为在交通安全、心想事成、开运除厄上十分灵验的开运之神为人信奉。也有树龄超过800年的杉树成荫的参拜道、县级特定特别天然纪念物姬沙罗纯林等颇多看点,宝物殿则展览万卷上人坐像、曾我兄弟用过的赤木柄短刀等。

箱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

3.小王子博物馆

博物馆分成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展览的大部分是作者从出生到去世的成长历程。室外环境如同一个欧洲小镇,欧式的街道、建筑,花园和铁门~博物馆的装修气氛模似了小王子生活的星球,小王子迷们必刷!馆里有能够 盖章的小册子,集齐所有的印章能够 去换纪念品。

箱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

4.箱根雕刻之森美术馆

在野外展出以罗丹为代表的近代和当代雕刻作品,在自然环境中享受艺术。馆内的展览也很充实,有绿荫画廊和毕加索馆等。也有孩子们能够 在作品里游玩的游戏雕刻和温泉洗脚处,能够你慢悠悠地消磨一天。

5.芦之湖

芦之湖是箱根旅游的核心地区,地处箱根町西方,驹形岳的南边山脚下。这是在三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的火山湖,是箱根最迷人的游玩景点。 芦之湖背倚着富士山,湖山相映,不一样的时节有不一样的景致和情趣。环湖步道遍植青松翠杉,景致十分怡人,湖中有很多黑鲈鱼和鳟鱼,很多日本人时常在这里泛舟垂钓和游泳。湖的北岸有2个幽静美丽的小镇——湖尻和桃源台,游人能够 在这里搭游湖的观景船,观光这里美丽风景。

箱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

6.箱根强罗公园

强罗公园是一座建造于早云山麓下的法式岩石庭园,于1914年开园,为日本较早的法国式庭园。这座以喷泉为中心左右对称的西洋庭园公园总面积36000平方米,园区铺有天然岩石块砌成的散步小道。

除去喷泉和花坛设备外,园区共有三处植物园。它们分别是:汇集了异国情调的奇花异草、填满南国气氛的宽阔的 “九重葛馆”;以橡胶和香蕉树等热带植物为主题的“热带植物馆”。也有汇集了约70种热带香草的“热带香草馆”。 强罗公园附近有樱花树林,此地又以杜鹃花著名。在“白云洞茶苑”茶室游人还可品尝到日本抹茶和日式点心。在庭院内的工艺坊还能够体验陶艺和吹制玻璃的制作。

箱根热门旅游景点推荐

以上就是箱根旅游热门景点的介绍了,景点当然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很多例如:恩赐箱根公园、大涌谷等都是值得一去的景点。如果你还想了解关于更多箱根旅游景点,欢迎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