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古迹众多的越南会安,什么时候去玩最得你心?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3 17:11

伴随社会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大家的生活条件也越变越好,外出旅行也变成了寻常事,东南亚旅游一直以来来都很受国人喜爱,除开泰国越南同样是受欢迎游玩地之一,越南会安一个拥有浓浓的中国风元素的地方,也同样的是大家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在这儿有极为熟悉和亲切的感觉,去会安旅游什么时候是最适宜的呢?

历史古迹众多的越南会安,什么时候去玩最得你心?

越南可分为多雨季节和旱季。11-4月为旱季,这时气候非常干燥,多雾。这其中,旱季又可分为热季和凉季,11-2月为凉季,3-4月为热季。旱季的凉季(11-2月)是越南非常适合旅游的时节,温度适宜,阳光正好,万里晴空。越南从1 月到5月是旅游高峰期。我国春节期间游人数量最多,当地消费也会是最高的时候。春节期间,物价酒店交通费用是常态,增涨需得到5月才会逐渐下降。

历史古迹众多的越南会安,什么时候去玩最得你心?

去越南旅游,要追求舒适体验的话,最好选择3月旅游,旅游者相对来说少一些,降雨量也少一些,价钱不及新春佳节那般硬挺,车票酒店住宿不会再是抢不到的。

一、新春时节,感受浓浓节日氛围

要说性价比最高的话,那便是1月新春佳节以前旅游,价钱并没有大幅度增涨,降水量也较少,到处全是满满节日氛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各个地区均有室外演出舞台,有节庆日歌舞公共演出的举行。除夕夜晚,大城市里有舞狮表演和龙灯演出。中国传统文化的节日气氛远比中国大陆浓烈。除夕夜晚,芽庄海滩有水上焰火表演。胡志明有新春热气球节。

历史古迹众多的越南会安,什么时候去玩最得你心?

二、清凉舒适,古镇闲逛

4月非常适合去会安古镇。会安是越南著名的游玩景点,这个时候去天气凉快舒适,并没有雨正合适。还可以顺带在会安量身做一套越南民族服饰奥黛(会安有一条街专门做这个的服饰的),只要一天时间就能够制作好。

会安的8月份到12月是会安的多雨季节,在这一段时间里会安古镇经常的下雨,常常伴有雨水相随,假如想体验雨中会安古镇独特风情的游人能够在这一时间旅游,这一段时间旅游的话最好是出行随带雨具,这一段时间的天说变就变。会安坐落于越南的中南部,每一年的一月份到7月是会安的旱季,这一段时间里降水量非常少,并且每一年的一月份到四月天气都非常凉快舒适,相对于旅游而言和非常适合;会安的全年温度全是非常暖和的,一年到头温度都保持在25度左右,因此选择到会安古城旅游是很方便的。

历史古迹众多的越南会安,什么时候去玩最得你心?

三、山花泛滥、看百花竞艳

假如你喜爱看花,8月至10月在越南会安的山坡处看卷耳、狮子尾、黄翁、胡颓子、荚蒾、桃金娘、蒜松、铁海棠、花亚麻是最美的时候。当然,假如您是准备购物的话,这一时节还可以购买到许多的山里的土特产,非常值得选购。

四、山水间,看细水长流

假如你十分喜欢看看河水粼粼、水流滚滚而来、江水奔涌、东海扬尘、碧水一望无际、一泓溪水的岸边美丽风景,喜欢戏水游水,到越南会安旅游的最好时间便是5月至7月,越南会安被冠以蔚为壮观、山水相连、拔地而起、山高路远这些的形容词,无论是北武当山、西台挂月峰或是绵山全部都是此。现如今人们常常夸赞其的谷下有谷、高耸入云、巍然屹立都只不过是它最知名的其中一小部分。

历史古迹众多的越南会安,什么时候去玩最得你心?

五、硕果累累,携篮采摘

假如你带着小朋友出游,还可以在3月至5月在越南会安的田地里采摘露笋、早小菊、黑土豆、软浆叶、番薯、北丰、寒兴葱、泡子藕,寓教于乐。依照北青旅地图标示,越南会安周边的有一处美食街,还可以品尝到瑞士排骨、彩色肉丝、古老肉、青蒜鲤鱼汤、玉竹心子和芪蒸鹌鹑等各种特色美食。

越南夏季处在季风气候区,所以就会时不时下一阵阵剧烈的雨也是经常出现的事,所以雨衣和雨伞,凉拖鞋等全部都是不可缺少的准备。越南的冬季时节时间是11月到2月,这边的冬季有些湿冷,就跟我们国内南方的冬天差不多,不会下雨,可是湿冷的感觉也不舒服,这种时候去旅游,尽管不用穿很厚的服装,可是一些简单的防寒保暖服装要带上,并且雨衣也不可少,是因为冬季会有雨!你还可以去当地的室内旅游点逛一逛,例如历史博物馆,或是某些纪念物店铺,又或是当地的一些传统的咖啡厅等都是可以,进去坐下来品尝一杯越南当地的特色咖啡,听着轻缓舒服音乐,体验一下当地的那种浓烈的独特风情,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历史古迹众多的越南会安,什么时候去玩最得你心?

假如你也喜欢会安想去旅游一番的话,一定要依照自身的喜好选择适宜的时节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