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晴空依旧在 防晒莫忽略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2 08:1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北京市依然阳光“出勤”,蓝天“打卡”,最高气温在32℃左右,是个适宜出行的好天气。虽然目前已经出伏,但是夏天并没有完结,未来几天防暑降温工作仍不可松懈。

40天的“加长版”三伏终于在昨天收官,出伏后高温也随着收敛,但这并不意味着夏天就此结束。昨天,北京的阳光“勤劳出勤”,虽然早晨出门时明显感到凉爽,但是午后,北京的最高气温在31℃左右,防暑降温工作还是不能松懈。

晴空依旧在 防晒莫忽略
今晨,阳光在天边露出一角。(图/王晓)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2℃;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20℃。

预计,未来三天,北京仍会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高温“余额”已明显不足。但夏天并没有完结,还在“加载中”,中午前后最高气温还会在30℃上下,能够明显感到燥热。

晴空依旧在 防晒莫忽略

本周余下的天空将被晴天承包,尤其适合市民们进行出行、洗晒、开窗通风等活动,但紫外线照射依旧强烈,需要注意防晒补水;另外,早晚天气微凉,昼夜温差较大,年老体弱者应注意适当调整着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