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雨不停炎热加剧!今明天广东局地最高温达3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2 16:1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开始到24日,广东35℃以上的高温范围开始扩大,闷热持续“在线”。另外,今明天,全省多地强对流天气也不“闲着”,粤西市县将出现雷阵雨局部暴雨,“开水”下不停。

昨天,广东省闷热依旧,最高气温接近36℃。昨天下午,江门、阳江、茂名、湛江等地都出现了雷雨天气,还是那熟悉的“下开水”模式。

今天开始,广东省高温范围扩大,全省多地强对流依然“如影随形”。

今明天,粤西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珠三角南部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中北部和粤东部分市县34℃~36℃,局部37℃,其余市县30℃~33℃。

雷雨不停炎热加剧!今明天广东局地最高温达37℃

24日,全省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2℃~34℃,其余市县35℃~38℃,局部39℃。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广东天气炎热,公众一定要注意防暑防晒。同时,未来几天广东省强对流频发,大家还要注意防御雷击和短时大风、局地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另外,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于昨天下午正式生成,之后有可能向西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靠近粤闽沿海;也有可能靠近台湾东部地区或海面。由于时效较远,目前“白鹿”的路径及其对广东风雨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还需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