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河北唐山秦皇岛等地有中到大雨 局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11 10:1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11日)明天河北承德、唐山、秦皇岛、沧州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在雨水打压下,河北最高温普遍不足30℃,体感比较清凉。

由于近日河雨水较多,昨天全省气温大都在30℃以下,体感比较舒服。受冷空气和台风“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今明天河北仍有降雨。

河北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张家口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7-8级,阵风9级。

今天夜间到明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7-8级,阵风9级。

明天夜间到后天,东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气温方面,今天河北最高温普遍在25~28℃左右,比较清凉,像是省会石家庄,今天最高温只有28℃。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河北多地仍有降雨,汛期雨水频繁,需主要防范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