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的古都奈良,何时能够赏樱花、观烟火、看枫叶、泡温泉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5 09:51

去旅游虽然风景很漂亮很开心,可是掌握清楚当地的生态自然环境和气候坚信会让大家的旅行更为愉悦,日本奈良是日本的几大非常知名古城之一,年年都会有许多人去旅行,奈良有许多的传统建筑的街道房屋,春夏秋冬到这儿来旅行你都是会有不同的体验,欣赏到不同的风景。

美丽的古都奈良,何时能够赏樱花、观烟火、看枫叶、泡温泉

日本是岛屿国,属于海洋性气候,受太平洋洋流和季风的影响很大,气候变化比较复杂。日本国土分布南方北方长东西方窄,纬度跨越很大,从南向北气候分别为亚热带气候、温带气候、亚寒带气候。

奈良四季分明,比效像我国的东部地区等地的天气。春秋季节极为舒适,可赏樱花赏枫,夏天最高气温在32°C上下。除此之外,我国假日黄金周来奈良的游人较多,因此假如时间允许,请尽可能避免节假日赴日。

每年3月底到4月初期是时间很短但很绚烂的樱花季,新学期开学、新员工入职等都是在这一时间段,换言之上是日本每年的新开始。这个季节是日本全国各地的旅行热季,各个赏樱花好地方人山人海。樱花最早在冲绳绽放,通常是1月份底,最后一个是日本北海道,通常是4月底。除去樱花,也有紫藤萝可观赏。就像福冈县河内藤园、栃木县足利花卉公园、京都平安神宫、奈良春日大社等地都能够看见。

美丽的古都奈良,何时能够赏樱花、观烟火、看枫叶、泡温泉

6-7月是日本的梅雨时节,这一季节好看的紫阳花会开,喜爱赏花的朋友们还可以留意一下有关旅游景点。只不过梅雨天气是什么感觉坚信很多的南方的朋友们都知道,湿漉漉的感觉也并不会太好。从北方去的朋友们最好把雨具准备好,是因为梅雨天气的时候基本上一整天都是在下雨了。而且日本夏天也有很多传统的节庆日活动,还可以逛夜市街、花火大会。

美丽的古都奈良,何时能够赏樱花、观烟火、看枫叶、泡温泉

日本的秋天是在9月到11月,秋天的日本是欣赏红枫叶的最好季节,日本全国各地娇艳似火,红枫叶满地。赏菊同样是日本的一大传统,秋天也是欣赏菊花的好时候。在日本的公园内四处是娇艳欲滴的菊花,在日本秋天还被称为“文化之秋”,会开办各种各样展会、音乐会、体育比赛。

美丽的古都奈良,何时能够赏樱花、观烟火、看枫叶、泡温泉

日本的冬季是在12月到来年的2月,这个时间的日本气温通常都保持在0℃之上,空气干燥,已到日本天气最冷的季节,日本全国各地普遍都是会降雪,在雪中去泡温泉体验冰与火的乐趣,同样是欣赏雪景的最好季节。

坐落于日本纪伊半岛的奈良,是日本文化和艺术的摇篮,这儿的风景美丽,气候舒适宜人,人文历史资源十分的丰富多彩,是个游玩观光的好去处,这儿绿化做的非常好,空气十分清新自然,是个休闲疗养的好地方,非常适合一游。

美丽的古都奈良,何时能够赏樱花、观烟火、看枫叶、泡温泉

来奈良旅行的人通常都是会去奈良公园游玩,它是一个典型的日式风格公园,公园内绿意盎然、花香鸟语,也有许多日式风格的景观园林,十分的恬静雅致,公园的山林间的草地还放养着许多的小鹿,看见游人走过来的时候会一群群的过来向你讨食真的很不错,公园内的风景点特别的多,像东大寺、春日大社、东大寺二月堂等全是极富传统艺术风格和久远历史价值的建筑物,到奈良旅游当然要去看一下这类地方了。好比像春天里樱花盛开的时候,想着置身在这些传统建筑中再有纷飞飘落的樱花雨为伴,冬季到了这儿再有洁白无瑕的雪花飘落,把世间妆扮得分外迷人,这些风景真是不要太叫人心动了,感觉好浪漫好有诗情画意,如此要来古时的诗人们难怪会见到美好的景象而感慨万千,佳作不断,小编如果有这样的才气恨不得也要来赋诗一首了。

除开奈良公园外,奈良町同样是非常值得游览的风景点之一,这儿是古时奈良城的商业中心,从如今留存的传统建筑依稀见到了当初这条商业街区的繁荣和兴旺,街道上的古代建筑物现已并不多了,如今多是现代建筑,它的公共配套设施也特别现代,特别非常值得一游,并且街道上时不时走过的身穿日本传统服饰—和服的女性,同样是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

美丽的古都奈良,何时能够赏樱花、观烟火、看枫叶、泡温泉

若草山同样是奈良有名的游玩景点之一,这儿的风景真是如同仙境一样,低矮的山包被绿色的草坪所覆盖着,山下有几丛五彩缤纷的灌木丛和乔木,在山林中有几座日式的小屋,特别的美丽,山林中散养着小鹿,真的是非常可爱。若草山也是似的,春天里我们在来到若草山爬爬山,看冬去春来四处全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若草山还会有烧山祭典一个是让土壤获得润养,次年生长的更加好,这同样是在宣告着新年的到来。

因而到奈良旅游实际上春夏秋冬都会有不一样的玩法和美丽风景,春天里看花,夏日看烟火,秋日四处全是被红枫叶染红也很美,冬季看雪去泡温泉。总而言之何时来奈良都很适合。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