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一间心仪的奈良酒店,欣赏古都之美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5 09:51

假如你是一个喜爱古都游的人,想必你必不会错过了日本奈良,奈良是日本的起源地,在这儿有许多传统建筑,是很受大家喜爱的旅游胜地。到这儿来度假旅游的人源源不断,找一间满意的酒店住着,在古都里悠闲自在的走走看看体验一番吧。

选一间心仪的奈良酒店,欣赏古都之美

一、柿本家

驻立在国家公园——奈良信贵山高地的“柿本家”,是一间有着110多年历史的日式旅店老店了。从任何的酒店客房和大浴池都能看见信贵山,美丽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为旅客洗尽每天的喧器尘华。独具特色的日本料理,选用当天购买的时节食材,是颜色多样化的自制盛宴。由于是为单人房间内配备的和式餐厅,每一份菜肴,都结合着旅客的进餐需求提供,用眼、用嘴巴来安安心心地品尝奈良吧!柿本家的附近,有着法隆寺,药师寺,唐招提寺等度假旅游著名景点,毫无疑问是希望感受奈良文化的你最适宜的一家旅宿。

选一间心仪的奈良酒店,欣赏古都之美

带露天温泉的和式双人间,就是指在床的空间与日式房间内中,设置的一段奢华的露天温泉的空间。由于仅有这一个房间内,因此更加是与重要的人在特殊的日子里最适宜的地方了!

酒店客房开阔安适的房间设计,可使从任何的房间内都能一望信贵山,和其四时变幻的美丽风景。在夜里的静寂中,能够与漫天的星辰和远方的虫鸣一起沉醉。

是不是还有一个希望在凉台自由自在地沐浴露天温泉的愿望呢?在柿本家,你能够同时拥有到被晨雾围绕的晨浴和星空下的沐浴,品味浓浓的非平日的心境。凉台的桌椅,也可以一面沐浴阳光一面放松身心。

选一间心仪的奈良酒店,欣赏古都之美

从每一年10月逐渐亮相的冬天限定吉野葛锅,是柿本家最受大家喜爱的菜肴之一。独有的醇厚浓稠的酱油料汁与蔬菜和肉的美味互相融化,温暖到身体的各个地方。

从大浴池的大窗子远眺山岳风景,是柿本家独有的开放感漫溢的自由空间。开启大窗户,被清新的空气与大自然的气息围绕着,浸泡在开阔安适的桧木温泉中,一天的疲乏都被消散了。

二、月日亭

春日奥山月日亭拥有诞生于6千年前的世界遗产春日山驻立的原始林,月日亭是静寂和大自然的宿驿。

月日亭被美丽的大自然所围绕,四处弥漫着恬静的气息。即便离近铁奈良站仅有不到5分钟的距离,并且因邻近春日大社,商业街区的喧器被神圣的氛围所消散溶化。很多时候,讨人喜欢的小鹿会跳至檐头下,为度假旅游的人们带来快乐的回忆。在游廊相接的独立日式房间中,一面注视随四时时节染出颜色的原始林,一面得到心灵的安适。

选一间心仪的奈良酒店,欣赏古都之美

若你喜欢大自然与四时美景,请一定不要错过了月日亭。被春日奥山四时应时变幻的美丽的景色包围着,在这儿犹如是置身在奈良的梦幻国度。刮起翠绿色原始林的风,为我们带来的是悠久历史的浓厚气息。在这儿举行婚宴的新人也为数不少,在一点也不显得做作的自然景观中静静待着,仿佛愿望就早就被实现。

在奈良品味有着四时多样化香气的正式和式会席菜肴也会是您旅途中难以忘怀的体验!可以亲身地一面体验到季节的变幻,一面享受美食,是月日亭独特的特色。当地出产的应季蔬菜和新鲜水果,最新鲜的鱼类和贝类等营养丰富的食物,也是和式会席菜肴最大的价值存在。

选一间心仪的奈良酒店,欣赏古都之美

“月日亭”之名,来源于于吉城川浅溪中的“月日之盘”。浓浓的翠绿色原始林中连接着酒店客房的红色游廊,传递了在源远流长的神山宿驿才可以体验到的恬静与美妙。

三、奈良饭店

有着创业100年引以为傲久远历史的奈良饭店,被称作关西的迎宾馆,曾接待不计其数的来宾,有着光辉历史的酒店。与奈良的街景相融于一体,有着漂亮瓦房顶的本馆,是由设计东京站而出名的辰野金吾所设计,满满历史感的样子依然使造访的客人喜爱不已。

飘溢着古典风格雅致氛围的酒店客房,选用挑高天花板吊顶,舒适的室内空间,并将日式与洋风漂亮地相结合,并布置着奢华的陈设。本馆的酒店客房到现在能留存着壁炉台,让您在既优美又暖和、沉静的酒店客房内,能体验到始终见证着时代变迁而留存下来的历史感。最适宜感受久远历史的古城・奈良之行呢。

选一间心仪的奈良酒店,欣赏古都之美

在仍留存着明治・大正时代风貌的主餐厅三笠中,能享用到各代大厨所承继下来的传统式法国料理。墙壁之上所放置的画作、古典风格吊灯,能体验到创业至今的传统。5楼拥有能够望尽奈良街市、兼具现代时尚气息的餐厅,在这里能吃到正宗的日本美食。酒店内还有收藏着多种多样雪茄的老式时尚酒吧。在这里,能回念着曾经造访此酒店的著名人士们,度过一个极致奢华的旅行时光。

要是你打算到奈良旅行,可以看一看小编上面推荐的酒店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