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城奈良之行的那些极具风格的温泉旅馆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5 09:52

奈良是日本著名的古城,在这儿你可以看见许多见证着日本历史及文化特色的房屋建筑,日本的樱花和温泉同样是很有名,到奈良游玩大家可要去那种日本建筑风格浓郁的旅店一住体会一下,那一块儿看一下那些使人惊叹的温泉旅馆吧。

一、奈良万叶若草之宿 三笠

被若草山的绿意生机蓬勃所包围的奈良万叶若草之宿 三笠是间和风旅馆,其最引以为傲的是能从大厅便可看到古城奈良的街区景色。从视野好的房间,便能一下望尽东大寺大佛殿、兴福寺五重塔等,也是间能让旅客充分的体会随着四时变化而呈现不一样奈良风情魅丽的旅馆。

古城奈良之行的那些极具风格的温泉旅馆

旅馆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房间,包含设有信乐烧所制的露天浴场的别墅房间、设有让您在桧木香气下备感安心的露天浴场的房间等,以适合旅客的个人喜好。不论是哪间房间,皆与被选定为全世界遗产的春日奥山原始林相邻,您可闻到树木的香气、看见从树叶缝隙中所浮现来的阳光、听到鸟鸣声等,感受到美丽的大自然的和谐气息。

古城奈良之行的那些极具风格的温泉旅馆

点有能感受四时的会席美食、伊贺牛的牛排或寿喜烧、以味噌为基调所烹调、运营以来的名美食柳生锅等。就餐地点您也可以自主选择,包含个室、餐厅、宴会场等。不论是情侣出游、家庭或团体游玩,能依据游玩的类型及需求来品尝餐点,是件叫人高兴的事儿呢。

二、奈良春日饭店

因为能见到鹿,而备受外国观光客的欢迎,位于奈良公园正门口的奈良春日饭店,透过校仓建筑结构的外观进而融进古城奈良的和风旅馆。好似被东大寺、兴福寺、春日大社等传统特色的奈良观光地点所包围般,作为观光据点可说是最适当的地方吧。

备有露天浴场的房间,在其宽广的走道上设有按摩座椅,让您在这里消去在白天游玩时所积下来的疲劳。庭园露天浴场被一大片绿意生机蓬勃所包围,每天晚上18点时能听到响彻云霄的兴福寺的钟声,让您能悠闲地浸泡浴场的同时,也可以尽情体验奈良的风情与魅丽。

古城奈良之行的那些极具风格的温泉旅馆

在和风餐厅春日中,您能品尝到奈良的地方菜肴及季节性的会席美食。晚饭每一个月会做变化,让您能拥有四时应时原材料所烹调的可口餐点,即便是经济实惠的午饭,也供应大和肉鸡、奈良茶饭等当地的可口美食。请与您的亲人或朋友们,一起在这里度过满是奈良风情的时光。

三、月日亭

日本明治36年,作为奈良县知事招待要人的迎宾馆修建,静静地伫立于春日原始林中的美食旅馆。在恬静的环境中,能够听到的唯有吉野川的淙淙流水声、悦耳鸟鸣等来自美丽的大自然的交响乐,度过极其难得的度假时光。在忘却现代都市的喧嚣,什么也不做的时间里,释放您的心吧。

古城奈良之行的那些极具风格的温泉旅馆

这间酒店像其名所讲,漂亮地善用本地的各个季节应时的食材,烹饪出正宗的宴客料理,每一道菜全部都是大厨用心美食而成。若能在舒适宽敞的室内空间中,享用能体验到和式美感的食物,其古城特色风情及应季美味能疗愈您的心吧。徒步至奈良公园也只需约十五分钟左右,极佳的地理位置也十分值得推荐给游览的游人。

古城奈良之行的那些极具风格的温泉旅馆

四、奈良町家 和鹿彩 别邸

平成26年(公元2014年)建于东大寺近旁的奈良町家 和鹿彩 别邸,是与仍留有庄严、凛然姿态的奈良街道相结合,拥有町家风建筑外观的美丽旅店。其风情洋溢的姿态、上加与东大寺、兴福寺类似的街巷气氛,让您造访古城・奈良的旅行之感高涨。

所有共12间酒店客房,每间的酒店客房皆以各不相同的主要内容来设计的。包含附带室外大浴池的酒店客房、附带陶器大浴池的酒店客房、附带桧木制大浴池的酒店客房等种类丰富。让您不论造访多少次,皆能体验到各不相同乐趣。馆内采用于七岛蔺所制新的琉球榻榻米地台,七岛蔺的香气让人心情舒适,奈良这里飘逸着町家的风情,也成为一个让人备感怀念又舒适的空间。

古城奈良之行的那些极具风格的温泉旅馆

取名为大和会席菜肴的餐点,是将奈良的乡土菜肴、传统的怀石料理改进为和鹿彩风的菜肴。主厨对餐皿到食物皆极为讲究,供应的每一道菜肴都特别着重季节感,以当季应时食物所烹调,让您不仅舌头还有双眼皆能尽情享受奈良的风情魅力。

去日本奈良体验古城悠久历史文化气息,与讨人喜欢的小鹿们亲密互动,住日式传统温泉旅馆享受属于你的假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