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9 20:16

爱好潜水的你,斯米兰群岛才是你该去的地方!位于普吉岛西北边,由 9 个岛屿构成。整个群岛充满原生态风情,而且一年中只有11月到次年4月开放,其他7个月都处于拒客维护生态……浮潜就能看见海龟,这样的运气哪里找!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斯米兰区域分布

“Similan”在马来语中的是“九”的意思,顾名思义,斯米兰群岛意指有九个岛屿:1 号 Ko Huyong 岛,2 号 Ko Payang 岛,3 号 Ko Payan 岛,4 号 Ko Miang 岛,5 号 Ko Ha 岛,6 号 Ko Payu岛,7 号 Ko Hin Pousar 岛,主岛 8 号 Ko Similan 岛,9 号 Ko Ba-Ngu 岛

1 号、2 号、3 号岛:自然海龟保育基地

1-3 号岛是海龟繁殖保护区,不能够靠近,更不能进入,有军队驻守。但可以在岛周围的海域浮潜,良好的保育环境,让你极有可能和大海龟来个亲密接触。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4 号岛:这里是餐饮和住宿地,允许登岛,你可以光着脚踩在细软的沙滩上,或是浮潜在碧蓝的海水中,感受斯米兰的淳朴与美好。如果时间富裕,最好可以留宿一晚,欣赏美丽的夕阳和梦幻般的星空。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5、6 号岛:情侣岛,海滩上的沙子如奶粉般细腻丝滑,踩上去犹如踩在棉花上一般柔软。

Anita's Reef 潜水点位于 5 号和 6 号岛之间,可以看到阳光折射在绚烂的珊瑚和游动的小鱼身上,搭建出一个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7 号岛:水清鱼多,非常容易看到大海龟,浮潜必选。这里不能登岛,但也是浮潜区。因为靠近海龟培育地,所以偶遇海龟的几率非常高。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主岛 8 号岛:8 号岛是斯米兰最大的岛屿,除了浮潜,你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攀岩、徒步。

山顶上有一块瞩目的风帆石,是 8 号岛的明信片,爬上层层叠叠的岩石,可以俯瞰一望无际如琉璃般晶莹剔透的大海。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9号岛:水下珊瑚非常美,是浮潜和深潜圣地。晶莹无暇的海水和丰富的海底世界,让 9 号岛无愧于“斯米兰群岛浮潜圣地”的称号。你可以跟着一条可爱的小鱼,让它带着你遨游,看看海洋瞬息万变的景象。

一日游行程安排

游览路线:9 号岛浮潜——8 号岛游览、拍照——4 号岛用餐——7 号岛潜水

推荐理由:1. 两处浮潜,尽享浮潜乐趣。2. 一天之内把斯米兰著名的旅游景点都玩遍,8 号岛风帆石打卡拍照,4 号岛玩沙雕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两日游行程安排

推荐玩法 1:船宿

适合人群:时间充足,要体验岛上住宿或船宿,想充分感受斯米兰海底世界的人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推荐理由:1、设施完善,提供 24 小时热水和电,有充电插座和空调。2、住宿舒适、船上的吧台提供酒水,方便大家随时开趴。而你能享受到的,是漂浮海上,凭风临海,看日升月落,可谓惬意之至。

【游览路线】

Day1 码头登船——7、8 或者 9 号岛浮潜——8 号岛用餐——深潜或者浮潜——晚餐——在甲板上看电影,吹海风

Day2 看日出——早餐——深潜或者游览 4 号岛——吃午餐——6 号岛浮潜——返程

推荐玩法 2:木屋

推荐理由:岛宿中的木屋有空调木屋和风扇木屋两种,相比之下,对于居住环境有所要求却又晕船的小伙伴,适合选择空调木屋。大部分房间从阳台就可以看到海,采 光不错,房间宽敞,提供空调、独立卫生间和阳台。两日游的行程一般会进行3-4次浮潜,可以在不同海域更加体验浮潜魅力。

斯米兰岛一日游、两日游行程安排

【游览路线】

Day1 码头登船——9号岛浮潜——8号岛游览拍照——4号岛享用午餐——入住小木屋,自由活动——7号岛浮潜——乘小皮艇返回4号岛,休息

Day2 退房——登船享用午餐——4号岛浮潜——4号岛集合——5,6号岛之间浮潜——返程

这个行程特别适合时间紧、想要体验浮潜、观景,不想住岛的人,如果是你的style,就收藏起来出发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